Lorna的無關正文小廢話(?

啊啊Lorna下禮拜就要段考惹(掩面
這幾天打算神隱#(可是還是會默默的浮上來看文留言w
星河Stars第四章真的要等段考後了ˊˋ
但如果考太爛手機被沒收就⋯(遠目
 
 
我應該有300年沒發有關小說的消息了吧!?
妳一定要拿這句當開頭嗎
妳一定每次都要用300年嗎
呃好我們還是趕快切入主題吧ww
 
我的天哪Fallen要出第五集Unforgiven!!!!!!!!!!!
重點是裡面充滿了我的初戀坎恩♥♥♥
誰妳的初戀啊
 
以上就是今天的內容(大誤#
 
其實這消息已經放出來至少有一、兩個禮拜了吧
但我一直沒有記得要來整理xdd
 
事情大概是這樣der
一開始是有人發現Goodreads上Fallen series多出了一筆Unforgiven (Fallen #5)的資料
然後就在粉絲團和粉絲團之間傳開了
我也大概是那時候看到的
接著呢,就有人到出版社Random House去找,還真的找到了Unforgiven的這樣一筆資料!!!!!!!
 
傳聞蔓延的同時,作者Lauren Kate卻始終沒有證實
結果結果
過了幾天,作者終於公布了消息
 
真的要出啊啊啊(撒花撒花撒花#
 
這裡是作者發佈的文章連結 
我把它複製下來大概翻譯了一下
是說不要太驚訝我真的翻譯了xdd因為我也知道我之前從來沒翻譯過ww
 
「I never stopped thinking about him.

我不斷的思考關於他的事,從來沒停過。

I loved Cameron Briel from the moment Luce discovered him at Sword and Cross. I never doubted that Luce should end up with Daniel—in part because that left Cam for me, and for the many readers who fell for him as well.

我從露西在劍與十字發現他的第一個瞬間,就愛上坎莫倫.布里爾了。我不曾認為露西該和丹尼爾結束關係──一方面是因為這樣才能把坎恩留給我自己,以及許多為他傾倒的讀者。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you have asked me: What happened to Cam?

經歷了過去幾年,你們問我:坎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A part of me must have always known I would return to my most enigmatic character. I think you knew it, too. This story is for you.

一部分的我總是知道,我會回到這個我創作過最神秘、最難以預測的角色。我想,你們也知道了。這個故事是要獻給你們的。

Unforgiven begins the moment Cam disappears from Rapture. It takes us deep into his heart. It reacquaints him with a love he has long been trying to forget.

Unforgiven 是從坎恩在《墮落天使4:欣狂》消失的那一刻開始。這會帶著我們深入他的內心。與一個他已經花了許多時間去試著遺忘的愛,重新認識他。

Unforgiven is a rock and roll story, a second-chances story, the villain’s side of the story (the villain’s always the hero of another tale)—and above all, a testament to the powerful experiment of love.

Unforgiven 是一個強烈、和講述第二次機會的故事,從一個反派的視角看待劇情發展(反派永遠是另一個傳說的英雄)──建立在這些之上,是一個小小的測驗到關於愛情的強力試煉。

I’m nearly finished writing it and can’t wait to share it with you. Stay tuned for details on the cover and release date.

我的寫作已經接近完成,而我也等不及和你們分享了。繼續關注以得知書封和出版日期的細節。

In honor of this exciting announcement, check out this limited time buy-one-get-one steal at my store. And don’t forget to sign up to be a superfan!

為了紀念這個令人興奮的正式公告,去看看在我的商店中,有限時間內買一送一的贈品。別忘了註冊成為superfan!

Love,

Lauren」

 

是說我要補充一點
就是作者發的文的最後寫sign up to be a superfan這個
網站上是這樣寫的
 
「Have you loved Lauren Kate since the day Fallen came out? 
Have you read every Lauren Kate word ever written? 
Have you and your friends already made plans to see the midnight premiere of the Fallen movie?
你是不是從《墮落天使》出版的那一天開始就愛上Lauren Kate了?
My Answer: 啊啊其實我是從2013年才看呀對不起⋯QAQ)
你是不是讀過Lauren Kate所寫過的每一個字?
My Answer: 嘛Teardrop和Waterfall沒有# 但如果一定是「手寫」的話,我有簽名A____A)
你和你的朋友是不是早就在規劃去看午夜場的《墮落天使》電影?
My Answer: 我。超。想。這。麼。做。的。 可是我媽一定不准(╥﹏╥))
 
If you answered
YES, YES, and YES,
如果你回答
對,對,還有對
 
sign up to become a Lauren Kate Superfan and receive:
註冊成為Lauren Kate Superfan並接收:
 
EXCLUSIVE MOVIE NEWS IN YOUR INBOX BEFORE IT’S RELEASED ANYWHERE ELSE
在電影釋出於各地前,你的收件夾裡的獨家消息
 
15% OFF ANY LAUREN KATE MERCHANDISE
關於所有Lauren Kate商品的15%折扣
 
SPECIAL CONTESTS AND GIVEAWAYS OPEN ONLY TO LAUREN KATE SUPERFANS
只針對Lauren Kate Superfan的特別活動和贈品
 
To become a Superfan, buy a copy of Waterfall, save your receipt, and fill out this form.
要成為Superfan,請去購買一本Waterfall,留下你的收據,然後填寫下方的表格。」
 
Lorna提供的小步驟(?):
.你要去買一本Waterfall
.在表單上填上姓名、email、書本的ISBN以及你在的購買地點和日期,最後看你想不想回答Lauren Kate的書裡面你最喜歡哪一本
.填寫完成後會收到email,告訴你成功註冊
 image  
雖然沒有yes, yes, and yes,Lorna還是有去申請這樣xdd
然後我名義上(?)有買Waterfall啦哈哈
但我Teardrop真的有買噢A____A
那時候誠品的精裝簽名版只賣299不買就太可惜惹你說是不是#
 
噢噢噢總之我超期待的說♥
因為裡面有坎恩有坎恩有坎恩耶!!!!!!
有人想知道我喜歡的小說男角嗎A____A我知道沒人想知道
既然沒人想知道我就寫了(請忽視語病謝謝
坎恩Cam (Fallen)
傑斯Jace (The Mortal Instruments)
杰Jem (The Infernal Devices)
威爾Will (The Infernal Devices)
華納Warner (Shatter Me)
亞許Ash (Iron Fey)
托比亞Tobias (Divergent)
後面還有幾個但為了避免我看起來太花心所以就先算了#
是說有些書我買了還沒看(拭淚
所以不代表有些帥哥我不喜歡哦ww
只是暫時還沒有緣分見面(?
Ex: Trylle, Legend...
 
等等我怎麼跳到上面那一串的啊xdd
這裡附上Goodreads和Random House上面的書籍簡介(相同)
 
「It’s the book FALLEN fans have been waiting for: Cam’s story, the brooding, bad-boy dark angel readers love.

High school can be hell.

Cam knows what it’s like to be haunted. He’s spent more time in Hell than any angel ever should. And his freshest Hell is high school, where Lilith, the girl he can’t stop loving, is serving out a punishment for his crimes.

Cam made a bet with Lucifer: he has fifteen days to convince the only girl who really matters to him to love him again. If he succeeds, Lilith will be allowed back into the world, and they can live their lives together. But if he fails…there’s a special place in Hell just for him.

Tick-tock.

Spread your wings and cry as bad boy dark angel Cam finally reveals his anguished heart in the epic new FALLEN novel, UNFORGIVEN.
 
這是《墮落天使》粉絲等待已久的:坎恩的故事,那個讀者愛上的陰鬱、壞男孩黑暗天使。
 
高中能成為像地獄一樣的地方。
 
坎恩知道這像是被鬼魂附身一樣。他花了比任何天使所需要的更多時間在地獄。而他現在最新的地獄就是高中,一個他無法阻止自己繼續愛她的女孩,莉莉絲,因為他的罪惡而正在贖罪的地方。
 
坎恩和路西法打了個賭:他有十五天讓對他而言唯一重要的女孩重新愛上他。如果他成功了,莉莉絲就會被允許回到這個世界,然後他們就能共享他們的生活。但假設他失敗了⋯⋯地獄裡有個特別的地方在等著他。
 
滴答。
 
在史詩般的新《墮落天使》小說,UNFORGIVEN裡,展開你的翅膀且哭嚎的如黑暗天使坎恩,終於釋放他那悲痛已久的心。」
 
預定出版日11/10 (Goodreads & Random House)
趕快去把這天圈起來,旁邊寫我的摯愛坎恩的故事Unforgiven出版日:))
 
Ok,介紹先到這裡
之後有進一步釋出消息Lorna會再補上的♥
最後來說說Lorna最期待的部分
首先當然是內容(廢話啊啊
因為有坎恩所以超期待(正色
好啦不是,是看過第三集之後的人都知道坎恩過去的愛情故事嘛
而且這次他還和路西法打賭欸!!!!!!
刺激啊(抖⋯!?
還有還有書名也是一大重點OAO
Unforgiven: not forgiven(手機記事本內建字典表示)
不被原諒的⋯⋯什麼事物呢!?
我真的會等這本書等到心臟病發###
再來則是封面
感覺這次的封面應該會和過去幾本不太一樣ww
畢竟是坎恩的故事放個美女在那裡也怪怪的xdd
但如果是放莉莉絲或許還能接受:)?
至於放猛男的話我會害羞我是說真的#
不過twitter上有放一些粉絲製作的封面可以去看看:D
⋯⋯最後我發現我把整本書都期待完了哈哈xdd
 
5/12 封面小更新(?)
性感陰鬱的坎恩登場xdd(不覺得有跟前幾集的有Match到嗎♥
US版
 
UK版
 
EVERY STORY HAS A DARK SIDE :)
然後點這裡可以到USAToday的網站看楔子
 
那你覺得Lorna會買原文書嗎ww
The answer is yes, yes, and yes.(別偷上面的梗啦
雖然Lauren的英文實在強到很難看懂她的書⋯⋯
 
Just can't wait for this ♥ 
 
*如有錯誤和侵權歡迎告知
Source: Lauren Kate, Goodreads, Random Hou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墮落天使5 Unforgiven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