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段考後亂聊xdd

啊啊啊昨天段考終於考完了( ̄▽ ̄)
原本是想要禮拜一的時候發文(因為已經放棄念英文了#)但我竟然忘記手機的開鎖密碼,害自己被自己鎖住∑(゚Д゚)花了一個晚上才救回來然後還是沒念到英文xddd
再來是昨天,結果和同學跑去逛新光,回來的時候就只想睡覺了-_-
⋯好啦其實有在偷看影集w
因為我之前找不到可以看影集的網頁,所以就一直沒看www前幾天換手機後就決定寒假要來狂看了!!!
昨天把積了很久的The Vampire Diaries第一季19集看完,再跑去看了Reign(Francis長的比Bash帥的fu⋯不過我看完第一集覺得Francis蠻= =),最後還是跑去追revenge了哈哈( ´ ▽ ` )ノ
 
Emily超霸氣的啊:D
 FullSizeRender
連Nolan都被嚇到了(●°u°●)​ 」
 FullSizeRender (1)
 
目前打算追一追revenge(看報仇戲碼有爽感!?), Reign(宮廷宮廷>  <), The Vampire Diaries(小說整個難看到炸掉#但影集改的不錯:)不過有好多季啊⋯), Game of Throne(小說太厚所以看影集就好w), American Horror Story(我有點心理變態啦(・_・;別介意⋯)
才剛開始看啊~真的要來好好追了(>人<;)
 
Part 2~這年頭小說都流行爛爸爸!?
就是說我也看了一些小說,雖然沒有說很多xdd但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共通點──
怎麼那麼多爛爸爸OAO!!!
 
就按照看的順序開始舉例( ゚д゚)(有正常爸爸的就略過囉)
 
夜之屋House of Night:Zoey的繼父!?(名字是什麼我早忘了⋯⋯姓Heavy?)
 
暗夜天使Hush, Hush:裡面的Hank勉強啦( ̄▽ ̄)身為最大反派而且還算是個爸爸⋯⋯他就認了吧xdd
 
天使聖物The Mortal Instruments:Valentine〜拿自己的小孩做實驗真的是失心瘋了啊啊啊也不想想Jocelyn會很受傷= =還養出Sebastian那種恐怖的人⋯⋯雖然其實他對傑斯Jace還不算太差啦(後面捅他一刀不算的話),至少我認同Sebastian說他是愛Jace這點。
 
*然後接下來幾個The Hunger Games, Angelfall, The Vampire Diaries全部都是沒有爸爸!!!爸爸的存在到底是有多薄弱啊OWQ
 
決戰王妃The Selection:那位感覺白目的國王Clarkson(一度想打Clockson笑點在哪啦#)雖然這位不是我最討厭or我看過最殘忍的爸爸,但我覺得他超級超級超級白目的(這讓他看起來愚蠢無比)好歹也是個國王,跟America講話就不能有風度點嗎?還有我實在不懂拿藤條抽Maxon的背又是哪招。
 
白虎之咒Tiger's Curse:噢噢噢,這個Lokesh(羅克什)算是數一數二糟糕的了。先因為生的是女兒所以就把妻子殺了,再來就利用女兒Yesubai(葉蘇拜)去離間Ren(阿嵐)和Kishan(季山),還順手殺了自己的女兒,最後竟然妄想要娶Kelsey,整個超噁心的,我看他去吃土還比較快(激動#)。
*上面這一堆印度人名整個中英無法連結OAO
 
冰與火之歌The Song of Ice and Fire:這個故事太複雜了啊啊啊,人格扭曲的人超多,很難單一舉例QAQ真要說的話⋯⋯我討厭Tywin(Tyrion明明就很討喜xddd)不過幸好我們小惡魔有把自己爸爸殺了真是大快人心(!)
 
分歧者Divergent:Marcus的舉動已經達到家暴等級了(但電影裡面看起來卻一副慈父樣欸後面還在My son my son⋯⋯)
 這算和藹吧!?
FullSizeRender (2)
 
茱麗葉三部曲Shatter Me:好了,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我真的是因為Warner才這麼做的(#)──Anderson榮登我的爛爸爸第一名的寶座( ´ ▽ ` )ノ覺得他真的超級冷血,給兒子五歲到十八歲的生日禮物都是一頓毒打,明知道兒子受傷還故意去掐他傷口、扭他手臂直到血流滿地,以讓兒子眼睜睜看著自己墜入愛河的對象被子彈打中作為教訓⋯⋯真的超想殺了他(幸好Juliette有⋯xdd)如果有人不喜歡Warner,請記得先去討厭Anderson!!!因為全部都他害的(?
 
上面瘋狂出現一個小小的線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攤手
覺得這篇文超沒重點的哈哈
如果有看過其他爛爸爸(這話題該結束了⋯)或更多詭異的相同處,歡迎下面留言的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集 段考 小說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