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種令人羞愧的東西#

 

【Preface】

我想,我並沒有真正了解到自己所做的決定。

隔著海灣的水,我依然看的到陽光的金黃色灑落在金門大橋上那一整片的鮮豔紅色。但海水刺痛我的雙眼,而且完全呼吸不到任何一點氧氣──而我也不敢相信自己是這樣的愚蠢。

究竟為什麼要從金門大橋*註1上跳下來?

喉嚨燒灼般的窒息感並沒有消退,只是逐漸蔓延、悶燒……緩慢但確實的剝奪我殘存的一絲絲生命力。這簡直是痛苦至極,我從來都不知道溺死的感覺是這樣──缺氧、難受和冰冷帶走所有的溫暖。

所有一切都是這麼的古怪,明明距離死亡是那麼的近,可是我卻仍然沒有一絲的難受和悔恨。

這不合理。可是內心卻也不曾這樣堅定過。

甚至連我都不知道最正確的答案。

我聽不見橋上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更看不到橋上發生的任何事情。我只看到明亮的紅、耀眼的金芒和那麼一大片模糊視線的藍綠色,當我的手指晃過我眼前,也是一點都不清晰。

對,我就要死了。

為了自己一點都不瞭解的命運和愛情,我就盲目的選擇死亡,因為這樣才有可能迎來下一次的重生──沒有人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會發生。沒有任何一刻像現在這樣莫名其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他,居然就這樣倉卒的做出了不應該的決定。

如果希望死的有價值一點,那麼,我愛他嗎?

他的俊美是不可思議的吸引人,他的深藍色眼眸也同樣迷人深邃的難以想像……太多太多了,他能深深的讓我著迷。但我愛他嗎?

甚至我連他是不是愛我都不知道。

但也許所有也無關緊要了,伴隨著我的死亡,不會殘留下任何的事物,無論愛或恨,亦或是其他任何的情緒。

我瞥見人生中最後一抹陽光,然後閉上雙眼。

 

*註1 這個是在舊金山的噢:))不是金門那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