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8.PNG

 

關於Madilyn,應該就不用再多介紹了吧 :)

是YouTube上相當有名的cover歌手,歌聲也十分有特色 ♥

 

Madilyn在6月底的時候公佈了Wiser EP的消息,這是她第一張原創的專輯,已經在7/12的時候開放iTunes和Spotify的下載以及串流

Announcement

她花了四年的心力完成這張專輯,有時堅定,有時迷失,Madilyn希望這不只是給她自己的一張專輯,更是能給所有人的一張專輯

EP裡面共有5首歌曲 ↓

1. Wiser

2. Hate You More

3. Death of Me

4. Survive

5. Scars

(她announcement裡面說原本大概寫了50首耶天哪XDDD)

 

第一次聽到Wiser的片段後就覺得超喜歡的 (y)

後來終於等到YouTube上發影片啦A_____A 真的很好聽 ♥

Lyric Video裡面也找了很多Madilyn認識的YouTuber :)

 

7/26 和Kurt合作的唯美鋼琴版

 

 

 

 

IMG_1480.JPG

 

 

I thought that it was safe to die inside your arms

我曾經想,就這樣死在你懷裡應該沒關係吧

I let you in I let you see this naked heart

讓你走進來,讓你能看清楚這顆赤裸坦承的心

Lesson learned sometimes love goes behind your back

但從教訓裡我學到了,有時候愛總是與你背道而馳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we find out who we are

我猜,或許我們就是要用這種方式才能明白自己

Was it all worth it

一切真的值得嗎?

 

I'm wiser from the mess you made 

因為你製造的混亂,我比以前聰明多了

I feel no pain

感覺不到痛苦

Wiser from the storms I braved 

撐過的風暴使我變得理智

Yeah I want to say

Yeah 我只想要說

Thank you thank you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For breaking my heart showing me who you are

打碎了我的心,清楚的告訴我你是什麼樣的人

I'm wiser from the waves you made

那些折磨我的風浪,讓我看清楚了

Wiser

不再愚蠢

 

It melts away the price I pay to taste your love

我為了一嚐你愛意所付出的代價,被輕易消融抹殺

No more shame those embers they just burn to dust

沒什麼好羞恥,他們就只是把殘存的餘燼燒成塵灰

Turning pages bruises fade and I made it through the deep

翻開新的一章,瘀青終會淡去,我會走到最後

I earned my stripes from battle cries this skin is thick

從混亂的戰吼中,我贏得自己的勳徽,沒什麼能打倒我

Was it all worth it

這應該都會值得吧?

 

I'm wiser from the mess you made 

因為你製造的混亂,我比以前聰明多了

I feel no pain

感覺不到痛苦

Wiser from the storms I braved 

撐過的風暴使我變得理智

Yeah I want to say

Yeah 我只想要說

Thank you thank you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For breaking my heart showing me who you are

打碎了我的心,清楚的告訴我你是什麼樣的人

I'm wiser from the waves you made

那些折磨我的風浪,讓我看清楚了

Wiser

不再愚蠢

 

Thank you for making it harder

感謝你,曾讓所有事情變得如此艱困

I leaned to keep my head above the water

我學會堅強,得以重新在拉我沉淪的水面上呼吸

Because of you I will always be a survivor

因為你,我永遠會堅持著一口氣,成為活下去的那個

Boy it was worth it

男孩,你知道有多麼值得了

 

I'm wiser from the mess you made 

因為你製造的混亂,我比以前聰明多了

I feel no pain

感覺不到痛苦

Wiser from the storms I braved 

撐過的風暴使我變得理智

Yeah I want to say

Yeah 我只想要說

Thank you thank you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For breaking my heart showing me who you are

打碎了我的心,清楚的告訴我你是什麼樣的人

I'm wiser from the waves you made

那些折磨我的風浪,讓我看清楚了

 

Thank youuuuuu

唯一能說的就只剩下謝謝

 

I'm wiser from the mess you made 

因為你製造的混亂,我比以前聰明多了

I feel no pain

感覺不到痛苦

Wiser from the storms I braved 

撐過的風暴使我變得理智

Yeah I want to say

Yeah 我只想要說

Thank you thank you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For breaking my heart showing me who you are

打碎了我的心,清楚的告訴我你是什麼樣的人

I'm wiser from the waves you made

那些折磨我的風浪,讓我看清楚了

Wiser

不再愚蠢

 

 

By 從畢業之後怠惰怠惰怠惰到現在Confess書評還沒發的Lorna

2016.07.14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