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0.JPG
 
(覺得我下了一個爛標題XDD)
考完幾天之後我磨著磨著終於把回歸文寫完了啊啊啊(つД`)ノ
這幾天幾乎是過著 ↓
上學:看小說寫信看小說寫信看小說寫信(因為學校不能用手機# 話說我解密了為什麼很多人說中女中上課都滑手機滑得很開心…
放學:滑手機吃飯還記得吃飯滑手機寫fanfic慢跑滑手機洗澡睡覺
考完試的爽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匹敵(大誤
IMG_0211.JPG
(考完第一天滑了快12個小時XD 眼睛要炸了#)
 
→以下內容分成考試前的無聊事和接下來的計劃 :)
 
IMG_0212.JPG
 
按照順序來說要第一個講的還是直升那檔事#
清明節上來吐苦水的部分在這:
其實在我身上,班導當面跟我講的是「妳考不上中女中」,後續還有一些含槍帶刺的針對
有另外一個人是被她說「就算妳考上中女中,妳也考不上好的大學」//  說真的你他媽的到底是怎麼知道3年後又如何?
最可憐的莫過於我那個被罵到哭的好朋友吧(對不起我特別護短#),直升二階段的截止日前一天先被講了一午休(從頭到尾都在抨擊、貶低中女中orz),第二天退回直升單的時候就開始被亂罵,而且班導還真的跟她說「我不祝福妳」、「妳自己看著辦」→這真的是老師嗎!?
當然還有歧視ˊˇˋ 定案前對我同學看小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確定不直升,就又沒收書又罰的 // 然後我前幾天才知道,我們班導會考前請直升班的吃東西,結果衝刺的什麼都不曉得,一副妳沒直升就不是我的學生的樣子嘖嘖#
最後講一個插曲,就是某天班導要勸人家直升…
班導:今天中午我和妳聊一下
同學:老師我有要直升啊
班導:噢,那好,不用來了
這不是一副「我只在乎妳直升不直升,誰管妳怎麼看待升學」是什麼OAO
難怪我媽說畢典要送她菊花(我們母女好惡劣XD
 
題外話:但我們班直升的人還是很多ˊ__>ˋ
前五名全部直升,前十名也幾乎都直升了→很想問教育部是不是有私校派去的臥底啊,十二年國教嚴重肥到私校啊= = 搞到最優秀的都情願留下來rrr
不過今年應該很多人是被學測成績騙的走…(四個滿級分LOL
 
上次說要附上的Russian Accent XDD
      
另外一位同學扭曲成一種印度腔的俄羅斯腔我就放她一馬#
 
然後因為我不知道我當初還記了什麼事要講,所以讓我直接跳會考吧哈哈
一言蔽之 就是覺得超沒真實感的ˊˇˋ
考前沒有真的要考的真實感,考完之後沒有真的考完的真實感XDDD 有點糊裡糊塗的就考完了LOL
(180天的時候說要來好好準備,失敗;90天說要禁網 ,但還是常常摸上來;40天的時候才真正的醒了,開始飆複習講義→好孩子千萬不要學我,要從國三暑假就開始認真寫複習講義啊,不要到考完了還是白的#)
考試前覺得最暖的是當週禮拜一收到祈綾的卡片還有Emer的信吧♥ 看完頓時覺得沒考好對不起妳們xd
然後……關於會考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XDD
話說有沒有人要幫我祈禱數學選擇錯3題還有A++(x)我好怕爆數學>___< 根本不該多錯那1、2題
 
 
不過考完試之後呃⋯學校也沒打算讓我們爽去哪裡其實#
還要上課欸!!!說好的耍廢耍到畢業呢???
加之學校不能用手機,所以都變成偷偷用,連一些原本不會用的都開始上課看韓劇xdd
但還是有看點影片,不然每節課都過的像理化課真的會炸掉rrrr(而且還過著會考前的可怕舊課表= =
Ex: 今天數學老師被迫陪我們看Matthew McConaughey和Sara Jessica Parker親親滾來滾去,覺得他超尷尬的哈哈哈 誰叫他今天跑來問我一些很莫名的問題#
還有Zooey超美♥♥♥
 
最後講一下我的國一學妹好了XDDD
她從國一暑輔就被我遺棄了很久,因為我對國二的學妹有嚴重的心理創傷(才一個禮拜就不回我信了啊!)所以都沒理她,結果會考前的禮拜五,她寫了小紙條祝我會考加油 ♥
禮拜一回了她,頓時覺得這麼可愛的學妹怎麼到現在才跟她說話呢qwq 她說她也喜歡Tay啊啊啊
而且她也好有天份,信都回好長(#
 
總之最近都過的渣渣的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幾個月的小小閱讀歷程↓
Feb: 滅世天使3、格里莎三部曲
Mar: Lady MidnightA Thousand Pieces of You
Apr: 渡鴉之城紅皇后
May: 決戰王妃5
上禮拜新拿到了Six of Crows(超美!),等下禮拜的Confess ♥
√ 粉紅色是喜歡,底線是翻翻而已#
 
 

 
 
IMG_0213.JPG
 
考試之後,老實說我自己排了一些事情要做>____< 
√ 清理小說庫存
√ 減肥#
√ 唸英文,然後自己試試法文(?)
√ 讀讀看心理學,拓展興趣XD
當然很重要的也包括這個部落格!!!所以以下列了一串未來計劃 :)
 
Book Review
以前一直不太有機會寫書評,因為都要花不少時間,剛好這陣子應該還算閒,就要趕快來動手了
第一階段 考前看的書:Lady Midnight, Grisha Trilogy
第二階段 舊書評+一些新書:Twilight, Fallen, Shatter Me, The Infernal Devices (Maybe) Six of Crows, Confess, 渡鴉之城
我覺得我暑假能寫完這些就不錯了,還有空再說XDD
 
Writing
不知道幾百年沒寫了,有點好奇會發生什麼事LOL
 
The Falling Star
突然發現這個真的停了快一年耶>____< 希望這個暑假能寫多一點,否則高中之後感覺會停滯的更可怕xd
不過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我是做了一個決定啦ˊˇˋ
最主要就是我要把整個故事改成會轉換視角的那種第三人稱 :)
現在還在試行和規劃階段,看看這樣下來劇情推展的可行度如何 // 另外我還要找一些相關古希臘文化的書來讀,希望能設定的更清楚,順便會不會有些靈感或啟發,深入瞭解了也比較好下筆~
所以暫時對於這個故事,我還有些功課要完成,不會立刻開始更新
等到準備就緒,我會再更新一次章節索引,前面會重頭修過,但加新視角片段的更動幅度也不可能太大就對了XDD
 
Love Suicide
這是一個很詭譎的短篇ˊˇˋ 大概有念頭到現在一年了#
是個宮廷故事,主要放在背叛還有成長的部分XD 為什麼我每次都沒辦法給女主角一個順遂的愛情路
在TFS活過來之前如果有發自創文就是這個→但說不定也生不出來有沒有(遭踹
 
Bookshelf Tour
我一直很想弄個Bookshelf Tour!!!不過原先的決定有點麻煩,最近倒是有在考慮拍個影片方便xdd
拍影片的先決條件則是跟我媽要到書櫃(Y)
 
Update
其實這個格呢,有很多黑歷史(#
到國二重碰之前的東西都還蠻可怕的rrr 雖然剛回來的語氣我現在看起來也是不忍卒睹LOL
該砍的文章我得砍一砍,該更新的東西得更新一下,讓這裡能入眼一點XDD →這個整理的念頭我已經想了一年多了其實…
話說我還沒去看骸骨後面被Shadowhunters荼毒到什麼地步了,記得停下來的地方真是難看到一個極致qwq
 
Comments
我剛才數了一下我到底有多少則留言沒有回OAO
不多不少 剛剛好70則
而且有的真的好長好長,看了實在有點畏懼ˊ__>ˋ
不過我都會好好把它回完的♥ 每次看大家的留言都是好感動好溫暖的感覺qwqqq 長長的留言就是讓人又愛又恨啊(不是
話說有人要猜最長的是哪個嗎XD 最長的有1800字,裘裘大神留的#
(FB我還有個欠了2000字以上的訊息Omgggg)
當然還有很多人家裡有很多文章我該補留的,我也都會趕快去補的>   <
 
總結以上我有好多債
 
 
By 剛打完一篇很渣又意義不明的回歸文的Lorna
2016.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歸 會考 計畫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