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興趣翻JB的歌xdd

就是感覺我不會愛那種style⋯而且在What Do You Mean之前,我對他本人的好感度都一直普普而已rrrr(沒辦法嘛我開始聽英文歌的時候他已經有點走偏了#
但我這次翻了ヾ(*´∀`*)ノ
藉 此 證 明 了 我 有 多 愛 The Feeling Halsey 這 首 歌 ♥

大概在The Feeling釋出的幾個禮拜前,我就有看到Halsey在Twitter上說,她有和JB合作一首The Feeling 
當下看到我就喜孜孜的(?)傳給同學看說我好期待這樣xd
然後在上一個禮拜週末前一天晚上在和我同學討論完Ellie的Delirium有多好聽之後就看到JB在Facebook上放了The Feeling的preview♥♥♥
才聽一小段就大愛啊啊啊qwqqqqqq 整個讓我興起買Purpose的念頭→因為已經買了Delirium & Made In The A.M. 所以沒有買(千萬不要問我11月已經花了多少錢相信我你會怕xddd
從那時候就覺得Purpose我應該就最愛這首了哈哈#
還是他會發單曲我買單曲就好(沒人想知道妳想買什麼好嗎
總之我就期待了好幾天好幾天,終於等到了11/13整個超感動1D的專輯也是今天出#,早上六點立馬點開iTunes來試聽,然後等著同學拿Spotify裡面的錄給我xd


image.jpeg

(JB華麗麗回歸之登上Billboard#)
至於JB回歸這個(Billboard:The REBIRTH of Justin Bieber)相信有在關注西洋音樂圈的都會知道 :)(不過好像就算沒關注也會有耳聞#
這邊我就不多講了ˊˇˋ 反正大家都有自己對每件事不同的想法,我個人則是爽爽有好聽的歌聽,不會有人三天兩頭登上報紙被人罵就好了(!)
→有關Purpose & JB幾年來的事情可以前往Billboard的報導查看(有點類似封面故事之類的感覺# Lorna有點忙沒時間翻譯不好意思Q Q):
                            環球 http://www.fangoods.com.tw/umg/Default.aspx?m=Prod...

最後歌的部分⋯果然一如我期待的♥超好聽>     < 完全被 "Am I in love with you? Or am I in love with this feeling?" 洗腦(在學校哼了一整天#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怪怪的啦xd就是從看preview影片開始,我就一直覺得副歌之前有一小段音樂很像他某首舊歌OAO 聽了很多首以前的之後,好像是One Love或Overboard之類的(?)
副歌的旋律我也有點熟悉感⋯(還是其實是我考試考太多神經壞掉了lol
哎不管好聽就好wwww

我後來找到這裡可以聽完整版的The Feeling:http://consequenceofsound.net/2015/11/justin-biebe...
再來是我放學趕快拿手機翻完之後,看到Amesily也有翻,所以就附上啦♥:http://amesily1936.pixnet.net/blog/post/205917637

另外因為每個人對歌詞的解釋不同,再套用MV的迷幻氛圍,我翻譯起來希望是這種感覺:
他愛上了一個不太被眾人接受的神秘女孩→MV叢林裡的那些女生
卻不太明白自己愛上的只是她的與眾不同,抑或是迷戀她所能帶來的危險叛逆感?→Am I in love with you? Or am I in love with the feeling?
我看到國外有一個網站寫的是「一個有關愛真正意義的華麗反思(The latter track is a gorgeous rumination on what love actually means)」 :)

[Verse 1: Justin Bieber]
You are to me
妳對我而言
A part of me just like anatomy
就像在仔細剖析後,無法分割的一部分
You're pulling me
妳吸引著我
You're pulling me in like you're gravity
那致命的吸引力,宛如妳是無法抗拒的地心引力

[Refrain: Justin Bieber]
I'm notorious for thinking you're full of beautiful
我為此而被嫌惡於世──認為妳擁有絕美、難以被平凡觸碰的靈魂
Instead of hollow
而非空洞的華而不實
Sugar on your lips, it's hard to kill
甜唇上的蜜糖,如同妳的話語般好難拒絕
Jagged like a pill, so hard to swallow
凌亂破碎彷彿苦藥,現實一如往常的令人無法下嚥

[Chorus: Justin Bieber + Halsey]
Am I in love with you? Am I in love with you?
告訴我,這一切是不是真的?我是不是愛上妳了?
Or am I in love with the feeling?
還是,我純粹願意沈浸在這迷幻感受之中罷了?
Trying to find the truth, trying to find the truth
想要找到真相,努力追尋著能使我不再困惑的事實
But sometimes the heart is deceiving
但許多時候,我們的心都寧願自我欺騙,遺忘最真誠的情感
Can't get out of my head and I need you to save me
既然沒有能力保持清醒、理出頭緒,我需要妳來拯救我
If I am delusional then maybe I'm crazy
如果我已經開始幻想一切,那我大概是瘋了
In love with you, am I in love with you?
愛上妳了,讓我知道這究竟是不是真愛?
Or am I in love with the feeling? 
抑或,我只是癡迷於妳帶來的感覺?

[Verse 2: Justin Bieber]
You give to me
妳給予了我
Everything, anything that I could dream
所有,以及任何出現在我夢中的事物
And at least that's what it seems
然而,這至少是它看起來的模樣
Could it be I don't know what's good for me?
更有機會的是,我將不再瞭解什麼對我來說比較好

[Refrain: Justin Bieber]
I'm notorious for thinking you're full of beautiful
我為此而被嫌惡於世──認為妳擁有絕美、難以被平凡觸碰的靈魂
Instead of hollow
而非空洞的華而不實
Sugar on your lips, it's hard to kill
甜唇上的蜜糖,如同妳的話語般好難拒絕
Jagged like a pill, so hard to swallow
凌亂破碎彷彿苦藥,現實一如往常的令人無法下嚥

[Chorus: Justin Bieber + Halsey]
Am I in love with you? Am I in love with you?
告訴我,這一切是不是真的?我是不是愛上妳了?
Or am I in love with the feeling?
還是,我純粹願意沈浸在這迷幻感受之中罷了?
Trying to find the truth, trying to find the truth
想要找到真相,努力追尋著能使我不再困惑的事實
But sometimes the heart is deceiving
但許多時候,我們的心都寧願自我欺騙,遺忘最真誠的情感
Can't get out of my head and I need you to save me
既然沒有能力保持清醒、理出頭緒,我需要妳來拯救我
If I am delusional then maybe I'm crazy
如果我已經開始幻想一切,那我大概是瘋了
In love with you, am I in love with you?
愛上妳了,讓我知道這究竟是不是真愛?
Or am I in love with the feeling? 
抑或,我只是癡迷於妳帶來的感覺?

[Bridge: Justin Bieber]
I'm sinking faster and faster
下沉的速度越來越快,我難以呼吸
Between heaven and disaster
在天堂和人間災厄中遊走徬徨
Sorry if I made you feel like
我很抱歉,如果我讓妳覺得
I'm standing on the borderline 
我正站在失去自制的懸崖邊緣

[Chorus: Justin Bieber + Halsey]
Am I in love with you? Am I in love with you?
告訴我,這一切是不是真的?我是不是愛上妳了?
Or am I in love with the feeling?
還是,我純粹願意沈浸在這迷幻感受之中罷了?
Trying to find the truth, trying to find the truth
想要找到真相,努力追尋著能使我不再困惑的事實
But sometimes the heart is deceiving
但許多時候,我們的心都寧願自我欺騙,遺忘最真誠的情感
Can't get out of my head and I need you to save me
既然沒有能力保持清醒、理出頭緒,我需要妳來拯救我
If I am delusional then maybe I'm crazy
如果我已經開始幻想一切,那我大概是瘋了
Am I in love with you? Am I in love with you?
我是否愛上妳了?我確實體會到真愛了嗎?
Or am I in love with the feeling?
抑或,我單純迷戀上了妳帶來的神秘和危險?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