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  
 
Gabrielle Aplin是一名英國的創作歌手:)
1992年出生的她一開始是翻唱些歌曲,後來和唱片公司簽約,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English Rain,2015年的新專輯名稱則是Light Up The Dark。
Lorna好喜歡她的嗓音和形象都有種出塵的脫俗美麗♥
 
知名的作品有像是這首Please Don't Say You Love Me

至於Salvation也是收錄在English Rain裡噢:)


MV


Lyric Video

 
 
You are the avalanche
你是場巨大的雪崩
One world away
將我的世界擊碎、捲走
My make believing
我還是沈浸在小小的自我當中
While I'm wide awake
即便此刻我的思緒是如此清晰
 
Just a trick of light
只是光影的騙局
To bring me back around again
卻不斷帶我回到這輪迴裡
Those wild eyes
那些虎視眈眈眈雙眼,閃著危光
A psychedelic silhouette
迷幻撩人的身姿
 
I never meant to fall for you but I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愛上你,但是
Was buried underneath and
我早已被愛深深掩埋,難以逃脫
All that I could see was white
所有我能看見的便是如雪般的空白
My salvation
我的救贖
My, my
我的一切
My salvation
我的救贖
My, my
我的全部
 
You are the snowstorm
你是冰冷的暴風雪
I'm purified
我純淨的令人屏息
The darkest fairytale
最黑暗的童話故事
In the dead of night
總是在寂靜宛若死亡的夜晚綻放
 
Let the band play out
讓樂團開始演奏吧
As I'm making my way home again
我會試著再次找到歸家的路
Glorious we transcend
所超越的那份光榮
Into a psychedelic silhouette
化為絕美虛幻的剪影
 
I never meant to fall for you but I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愛上你,但是
Was buried underneath and
我早已被愛深深掩埋,難以逃脫
All that I could see was white
所有我能看見的便是如雪般的空白
My salvation
我的救贖
My, my
我的一切
My salvation
我的救贖
My, my
我的全部
 
My salvation
我的救贖
My, my
我的所有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