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4.JPG

# 科舉生有話說:這裡已經停更很久了5555 黑歷史大家就當沒看到吧ヾ(*´∀ `*)ノ
忙完高中有空或許會回來吧XD 有事請敲臉書或唉居!愛大家!
· All About Here:國中時候發書評、發歌詞、發小說、耍智障跟認識一堆美好人事物的地方 *wink*
· Reading:A Darker Shades of Magic (ADSoM #1)
· Writing:(徹底停滯中XDD)
· Book Review:Fallen Series 墮落天使系列
                            Confess (by Colleen Hoover) 
                            The Grisha Trilogy 格里莎三部曲

1.png    

 

我借用了一下Rapture裡Daniel的台詞xddd

「這不是永別,而是下次見。」

Fallen啊啊啊啊♥(完全重點誤

 

 ----- ✩ -----

 

請搭配I’ll Think of You服用本文xdd

(雖然應該需要播很多次w)

    

 

先給大家欣賞一下暑輔那美麗的課表好了lol

 課表.png  

(↑表示為放棄老師們的隱私#)

全部不是正課的就只有那兩節體育啊啊啊有沒有搞錯!!!(翻桌

至於國一的暑輔課表我也看過了,一週大概有14堂閒課吧…什麼差別待遇

 

呃好四個禮拜的暑輔已經結束很久了,所以回來這次的話題xd

就是在經過如上面那張圖的暑輔之後,Lorna現在是悲劇的國三生了Q Q

而開學之後除了會延續每天都有大範圍週考(話說每天都考的考試確定還要叫週考嗎)的傳統之外qwq

Lorna發現光是上學期就總共有9次的段考/模擬考/直升考(已暈

算一算幾乎就是每兩個禮拜就會來一次然後交替一直考考考這樣…

歷史老師:這就是傳說中的週考像小考,大考像週考#

 

按照這個看到就快哭了的滿滿滿考程來說,我覺得退休實在是一件勢在必行的事(ノ_<)

特別是在我幾乎是混了一個二下的狀況(x

因此接下來Lorna會失蹤一陣子囉↓↓↓

1. 暫停發文—

短期間都不會更新部落格惹OWQ

除非我真的心情太好之類的xddd(應該很難#)不過寒假應該有機會回來發點文吧我猜:)

題外話→然後…對,我把The Falling Star第五章和I Want You To Know Part. 2兩個計劃都砍了(突然覺得我好糟糕lol

因為最近我和我媽以及我跟我同學的事都快把我搞瘋了,心情不太好打出來的東西也怪怪的,所以像Part. 2雖然打完了我最後還是決定多看幾次比較好ˊˋ

2. 留言&訊息的狀況—

老實說我從暑輔前的留言到現在有30幾則都沒回(被打

關於這個唯一的解釋就是沒時間ˊˋ當然,我依舊會盡可能快點回,雖然那個盡可能…說不定還是很緩慢#

這幾天就會開始補,但下禮拜要模擬考所以又會慢下來這樣>   <

 

Ok當然話是這樣講沒錯xdd可是Lorna即便要專心念書但依然會偷偷上個網這樣#

所以基本上我每天都還是會check一下Facebook & 痞客動態,你們傳訊息、留言或發文我當天都一定會看到的:)

不過發文我通常只能Push一下或搶個頭香(頭香的前提是有得搶#)n年後再補留言就是了(菸w

至於真正的禁網和人間蒸發恐怕是要到寒假過完啦(超不認真#

 

----- ✩ -----

 

說實話要這樣我也有點無奈啦哈哈(咦OAO

但是升學恐怕就是這麼一回事吧Q Q(到此刻才有體會到#)像我現在就是每天都跑圖書館唸書直到它晚上9點關門OWQ

只能希望接下來的一切付出能有所收穫,回來的時候能面帶微笑迎接成果xd

 

回來痞客的半年多裡,我真的感受到了很多www

雖然也沒有認識很多人但還是要感謝一下♥

(我都是有點想到什麼就寫誰xd)

 

緋緋 & 裘裘

(這兩位得一起講yeah#)

緋緋是痞客上我前3個認識的人;) 去年11月底剛回來就認識der

在我心目中緋緋則是一個才女♥ 文筆很好&自創劇情強大&製圖超美又會畫畫o____o(法官上身:說!緋緋妳還有甚麼是不會的xdddd

人也很好很健談(?)講話很可愛,常常兩個人就聊到天荒地老去了哈哈

小說啊明星啊狗啊(緋緋家那隻紅糖w)雜事啊都可以聊##

重點是我時常很晚回緋緋都超級nice不會生氣qwqqq(還敢講

我偶爾跟緋緋抱怨雜七雜八的事,緋緋也都會聽我說並給我建議,真的讓人感覺很溫暖*////*

另外就是上次看到麵麵說的…緋緋都很用心在提攜後輩的說♥←我也有因此受惠到的感覺:D

痞客能有緋緋、我能認識到緋緋完全就是一個字幸運形容啊www


再來是親愛的裘裘:)

我們是寒假時認識的,但裘裘卻也是我第一個摸熟(?)的對象耶嘿♥

說實話那個時候剛回來痞客人還是有點膽小膽小的##

和裘裘接觸之後就比較放得開去騷擾別人了

而且我們明明差了3歲(好啦其實年齡不是障礙xd)+隔了一道中央山脈(地形也不是障礙…?) 怎麼有辦法只是隨便聊個天一來一往字數就翻了個兩倍哈哈w

學校生活小說什麼都好能聊,每次重看訊息或留言也整個快笑到翻掉(x

還有就是裘裘給奈奈The Falling Star這個故事的莫大支持鼓勵了我好多:)

如果沒有裘裘在催我現在應該是超沒動力的吧#

在此贈送奈奈給妳xdddddd


其實連同抽獎禮物一起寄出去的小紙條有講的比較多>    <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妳們很重要的兩位,沒有妳們的話,我在痞客現在應該也不是這樣子了xddd

裘裘祝妳學測順利考上政大,等妳回來噢♥

緋緋接續的高中生活也是一切順利,能創作不懈,我準備會考的時候還是會繼續追SFTTI的(期待帥哥)

愛妳們*////*

 

Emerald

Emerald屬於很早就來過這裡留言但我一直沒去找她那種情況(遭踹

剛開始用FB聊的時候也瀰漫著一種稍微生澀的感覺(什xd

不過後來我們就開始一直對The Infernal Devices發瘋了哇哈哈(灑花轉圈(小姐妳有事嗎lol

而且那時候Emerald說要寄明信片的時候我超感動的Q Q→表示為沒收過東西#

超愛妳超謝謝妳的♥

接下來妳也要升國中了加油噢!我會期待妳的其他自創的:)

最後是妳的人氣真的跑超快xddd我寒假回來的時候應該都10萬以上了吧>    <

 

Cicely & Ash

齁齁這兩位都是神人級的xdddd把痞客經營的有聲有色♥

而且我們三個剛好都是要一起面對會考的悲哀私校國三生(不要提醒人家這個好嗎#

Cicely前陣子人氣也破10萬了恭喜呀A________A(話說我總覺得妳發文還沒多久人氣又多了好幾萬ww

Ok雖然我都還沒回妳訊息rrr(被打

但我一定要說我是真的很享受(?)和妳聊天的過程*////* 一起批判天主教學校(才沒有這回事好嗎#####

會考加油:) 祝妳上妳想上的高中(我好像沒問過妳是要直升還是外考齁…?) ,考完試再回嘉義找妳玩>    <


然後Ash的人氣則是…嘆為觀止qwq 太。強。惹

Ash的部落格根本強大啊我的天哪♥ 介紹好多音樂和小說試讀OWQ

而且我看完妳的Modern Fairytale之後好想叫妳多生幾篇自創#

至於會考對要外考的Ash一定是很重要的>   <加油!

是說不曉得Ash那邊會不會這樣…但台中這邊偶爾會有幾所私校給外考生「很大的壓力」OAO

總之祝福Ash啦:)

 

筱喬

筱喬老實說是我第一個搭訕認識的###(那時候原本都弱弱的等人家來認識我lol

筱喬也是我覺得人很可愛的那種,很喜歡跟妳聊天*////* 賽雅娜和伊恩的故事我很期待後續噢♥(趕快把Friend Be Lover下一章交出來吧rrr

期待妳的信:)(轉圈(希望不要再被郵局弄到不見了xd

祝筱喬上高中一切順利>   < 托比亞愛妳(Y)

 

祈綾

祈綾則是上學期末認識的♥

覺得我們真的頗聊的來xdd有些心境和想法都很像:)

雖然我真的很糟糕外加欠揍的不常去妳家留言(被打)&訊息又慢回(直接被踹飛),但還是很謝謝妳+愛妳噢>   <  

考完事一定去妳家喝茶聊天w然後直接把茶全部喝完(?

祈綾也是上高中嘛:) 加油!Greyson也支持妳耶嘿*////*

*甜文要等學期中了sorryˊˇˋ(逃

 

Winnie

和Winnie則是到暑假認識的:)

留言一來一往之間真的很喜歡Winnie說♥ 這幾天開始聊天講一些原文書的事也蠻驚喜的(Y)

再來就是妳的自創!(我可以偷偷出借提米嗎xd)很期待妳Demon Hunter & The Summer We Follow Our Heart的後續噢ww喜歡妳輕鬆又青春的筆風~我也會一直追進度的:D

然後Winnie是上國中齁>    <也祝妳一切順利啦*////*

 

Corlissa

和Corlissa確實是比較少聊# 可是感謝絕不能少yeah(yeah?

Corlissa也是算早認識的:) 一直忘不了那時候我寒假出去玩一直在回妳留言和到妳家留言xd(我媽在旁邊一直想知道我在滑什麼lol 

我家車子輪胎被釘子扎到我在打看冰與火之歌前要做的心理準備(x

還有妳也是有在支持我的自創的人>    <謝謝妳~(抱

忙碌的高二生活加油!!!

 

Mia

跟妳也是比較少聊OWQ 可能是都忙最近留言交流的次數也沒那麼高>    <

但真的覺得妳很厲害,看了好多原文OMG→我小學高年級應該都在玩電腦和看輕小說吧lol

而且妳也是我前幾個認識的人!我那時候還沒怎麼在用痞客妳就有加我好友了♥

國中加油:)(我有偷看到妳是台北市市長獎xd

 

Julie

Julie也是上學期末♥(有一種這個暑假頗充實認識好多人的感覺xddd

Julie妳說1年前就有在看我的格讓我好驚喜>   <

現在也是因為有點小忙沒有常去妳那裡留言真的很抱歉ˊˋ但Julie妳一定能把部落格弄得很棒的!(還有妳的自創,雖然我還沒留言,但都看過了,文筆真的很成熟呢♥

妳說妳也是要念私中對吧qwq 可能各地的私校生態不太一樣不過妳有事都可以問我哦:)

 

當然還有很多人啦*////*

Amesily,沒有她我應該就不會辦部落格了>   < Amesily有來留言的時候我。整。個。超。級。超。級。感。動。的OWQ

謝謝馬卡願意聽我突然在暑假爆出的嚴重心理問題(?)馬卡真的很有藝術天分>   <上私立高中很辛苦吧ˊˇˋ加油!

 麵麵也是>   <大愛麵麵的壇城♥(不過奇拉維是緋緋的xdd)雖然我回來的時間點沒機會和麵麵多聊一下,可是麵麵願意來看The Falling Star讓我好榮幸:)

再來則是Sharon,雖然留言次數也不多(掩面)但總覺得蠻聊的來的:)也謝謝妳期待The Falling Star♥

 

最後最後最後這裡再默默的謝謝以前補習班的同學琬琦(//////)

雖然我不確定妳會不會看到這篇文xdd

但我要坦白一件事(?)

就是當妳在我離開林子一年之後,傳訊息問我說我是不是有部落格的時候

我瞬間覺得:我的媽呀妳也太厲害了到底怎麼看出來的#####

總之謝謝妳有發現這個小小的部落格默默的關注它這樣

即使妳同樣長的不可思議的訊息我也都還沒回(x

祝妳高中生活順利噢,我跟Jem都愛妳♥

 

即使有一些人因為真的比較不熟所以沒提到>     <

可是只要妳有來過我家留言or加我好友,在我心裡都是不會忘記你們der

感謝你們讓我有機會能認識你們♥

Thank You (*°∇°*)

 

----- ✩ -----

 

結束國三噩夢(?)後,有時間我就會多去大家的格逛逛和補一些留言xddd(有很多篇我還積著沒留我知道(x

在這裡幫其他考生加油打氣,期盼你們能考上理想中的學校(・ω・)ノ

也祝福將步入學習歷程下一個階段以及要繼續精進自己的各位能有個充實快樂的一年噠啦啦:D

(↑以上根本是校長口氣#)

 

我可能會因為眾多壓力而和外界失聯xd但還是要等我會考完回來噢\(//∇//)\

Love u all :)

 

- Lorna 2015.8.3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rna 的頭像
Lorna

On The Edge of Paradise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AmandaLYC
  • OMG! 太驚喜啦!妳跟我同校耶,沒想到會遇到小學妹,我原本是高一要升高二,不過就像自介的時候說的,我要去美國啦,嗯嗯來這裡嘖個聲是打招呼,然後以後如果妳有啥問題也可來找我聊喔
  • 悄悄話
  • Ashley
  • 因為要做我的課表所以我還是默默的上了個網xd
    既然都看見洛洛的文就留個言吧
    這留言是我人間蒸發以前的最後一篇xd (但我還是每個月會發我的儲文w)
    其實我們學校對外考生跟直升的待遇真的差滿多的 留校時間比較多比較長(動不動就沒收假日)
    話說關於沒收假日,星期六沒放假就算了 國一到現在也差不多練就到星期六不放假不會生氣的狀態(這什麼狀態XD)
    但是連禮拜天都要去真的沒天理rrrr
    但就是這樣(攤手
    我們校長則是直接說 沒有快樂讀書這回事XD
    不過早就意識到進這種變態的學校是我的選擇(攤手
    所以我現在才要走阿 (笑)
    不過既然外考是我想要走的路 就勇敢走下去吧 ˊˇˋ
    一起加油 <3

    至於自創 很感謝你喜歡♥
    等考完我會回來發其它篇的 保證(拍胸脯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orlissa
  • Lorna我會想你的QWQ
    相信你一定會拿個好成績回來的 加油♡
    是說我好像真的超少跟別人聊天的Orz(人家害羞嘛#xd
    好像只有跟筱喬用line聊了幾次和短訊給祈綾我的fb而已(//▽//)

    我也要抱怨暑輔課表(!
    為什麼三類的課表也是除了體育
    其他每天無疑就是什麼
    國文 英文 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然後瞬間覺得稀有的2節歷史跟1節地理很寶貴Q
    Haha Lorna如果有什麼要吐口水(?)的我超樂意聽的xddd

    然後那個留言我還記得噢xddd
    還有fb留言也是哈哈哈
    那個時候一次都ㄌㄜˋㄌㄜˋ長 後來怕你煩就不敢打了xddd
    寒假真的是閒得好快樂(撒花
    哪像今天去到學校瞬間發現連藝能科老師都變成超催眠媽媽桑團(#QAQ
    還我那個本來可以用來睡覺兼讀別科的音樂老師啊Orz
    真的有夠悲悽的(淚
    Lorlor 回來我也快高三了
    有種時間過好快(但還是不想讀書#)的fu ˊ ˋ
    我會等你回來的(撲
    一切為了可口的班恩♡ (誤
  • Cicely
  • Lorna我原本超期待I want you to know part ll的說QQ
    不過既然洛洛是要多看幾次再放上來那我就期待啦ˊˇˋ

    天啊我們學校課表沒你們那麼可怕耶囧
    每天考得還叫周考嗎??不過我們也都是幾乎每天都有小考就是了啦ˊˋ
    如火如荼的國三生活還真不是說假的ˊˋ((遠目
    我之前想要直升 但是這兩年的輔仁讓我覺得再待下去我會瘋掉
    所以決定外考ˊˇˋ(是說洛洛要考哪裡xd
    (咳#)好的繼續fb上面的東西#
    clockwork angel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的啊!!!!!!!!!!!!!!!!!!!!!!!
    (結果我竟然到現在這種天天準備考試的生活才開始看ˊˋ
    但是書皮一直翹真的好討厭ˋˊ

    我們的校長每次要說的話我都可以背了你知道嗎(攤手
    (而且他竟然在隔壁的教堂主持彌撒的時候 可以一邊招生欸太可怕了
    每次只要有國一進來 他在朝會上都會說
    ''Work diligently , you're bound to be succeful''
    這句話大概全校都會背了(二度攤手
    ↑為甚麼我在討論我們校長xddd

    期待Lorna來嘉義找我玩喔!!!!!!!!!
    然後我等你的訊息xddd
  • 祈綾
  • 洛~~~洛
    我是十萬八千年沒聊天了喇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樓上的lyly也是天主教學校噢?!幹嘛都跑去信教啦(遭圍毆
    洛洛要加油噢我知道國三真的超累
    尤其你們競爭應該比較大(?!
    不過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朝著目標努力的日子我覺得很值得是段辛苦但添美的回憶(甚麼形容詞(這叫映襯
    其實哈哈我們之前是幾乎每天4~5張考卷欸寫到想打人
    常常幻想說會考完要幹嘛來替自己加油打氣(你可以試試噢
    我那時候就是說要吃巧克力之類的(好貴那種)最大的是看小說到爆
    列一串書單但其實最期待的是會考完辦痞客ww

    看到我出現在你文裡好感動(拭淚
    我先留到這高中課業好種啊(吶喊

  • SHARON
  • 在看這篇的時候沒有想到我的名字會在上面看到的時候超興奮(有事嗎
    真的下了一跳
    我下次會多留一點啦!!
    然後希望妳能考到理想的學校!!
    最後期待再看到妳的The Falling star
    加油喔~
  • 其實是琬琦的琬琪
  • 沒有刻意指正打錯字啦XD
    看到我出現在上面就很開心了(笑得像花癡
    哈哈哈這次不設悄悄話了好害羞(x)
    然後sorry我現在才看到這篇文ㄛ
    而且我還是名單中的壓軸(自己在那邊ww
    總之祝妳會考加油 妳一定可以考的很好的啦那麼聰明~
    就讓我想到小學在林子的各種回憶AUA

    哦回到怎麼認出你的blog
    我也覺得我好神噢#
    只是超直覺的認為u know哈哈哈
    關鍵在於...貓戰士!!
    因為當初一起瘋貓戰士的就是你啦~
    還要謝謝你借我書來看一起起肖醬子
    我找到你的blog是注定的(勝利的微笑#

    最後還是謝謝你把我寫進去了 好開心°u°
    如果要來當我學妹記得說一聲ㄛ(也講太早
  • Fei (緋)
  • 小洛洛~♥ 其實很早就看到這篇*///* 抱歉我來晚了QAQ (←也是推了文之後才會去留言的人哈哈

    能認識小洛洛也覺得超幸福的~*///*
    除了能接受我對於洛奇或是洛基的花痴樣外,和妳聊小說藝文方面的事情也讓我Learn到很多!!! 而且得知妳也是墮落迷讓我很興奮<3
    我記得一開始是妳來我這邊留言然後我在到妳那邊留言/// 而當時讓人最驚豔的是妳精湛的文筆!!! 在妳這個年齡時候 我初寫自創 時文筆段落什麼的都很生疏...一句一句短短的這樣...所以妳真的很棒!!! 文筆的缺點就是很精美而縝密!!!(?XDD
    其實偷偷說我也很羨慕小洛洛閒聊可以寫很多(? 每當我要寫時 腦中就...一片空白...* *(詞窮?哈哈

    然後感覺大家的成績都很好呢...(面壁
    看到小洛洛和西西的暫別文 啊啊妳們都好認真 我怎麼可以繼續悠哉下去呢!!!(揍 所以不管未來如何 一起努力吧!!!♥___♥
  • Fei (緋)
  • 啊忘了說到之前想看妳推薦的骸骨前傳...雖然想買但是還有其他書也超吸引人*///*
    像那個殺人恩典(最近注意的小說XD、茱麗葉三部曲 一直聽到好多人大推 讓我難以抉擇啊啊啊
    還有小洛洛的TFS!!!(雖然我好像說過很多次) 一定會支持!!! 感覺未來的故事會很刺激!!!*///* 更棒的是還有令人難以抉擇的兩位帥哥(揍

    看到那滿滿的課表...想起以前國三每天上第九節 冬天晚上和同學回家的感覺QAQ
    小洛洛加油!!!>___<
    其實我訊息也很晚回的說 所以真的沒關係^^♥ 忙不開身真的很辛苦!!!* *
  • 悄悄話
  • Joshua
  • 很棒的,抽空也歡迎到小弟部落格走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