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卡在Q & A的某一題所以沒發Q & A#
結果還是沒想出東西來xd
先跪求裘裘原諒rrrr
讓我們看下去吧wwww
 
♕ 抽獎
我發現我一直沒說怎樣算參與抽獎rrr
有問問題的就算囉w
 
Lorna有點偷懶的用了手動抽獎xddd
IMG_4929.JPG IMG_4931.JPG  
    
(不想讓大家盯我手太久所以用縮時# 拿著名字的時候大概拿了20多秒才換來2秒xd)
*電腦版調一下畫質會更清楚噢w
 
神秘專輯 ×1 → 裘裘
筆記本 ×1 → 緋緋
紙膠帶 ×2 → Ash
大冒險/小遊戲 ×1 → Emerald 
大冒險/小遊戲 ×1 → Cicely
 
結果一天之內地址我都要到了xddd
我已經下訂單囉♥(還順便幫自己買了1989 & Breathe In. Breathe Out.(#
下禮拜就會寄出惹:)
然後筱喬送小說那個我們還沒解決嘛w 但我覺得可以慢慢來xd 想到在開學前告訴我就好(●°u°●)​ 」
另外我有多加了一個大冒險/小遊戲,想到要出什麼題目再告訴我就可以了,不過我覺得還是加個小限制之類的(?),千千萬萬別叫我唱歌跳舞xdddd 那個出來的東西破壞力應該有核武等級##
 
♕ 製圖
我很貼心(?)的用FB寄囉xddd
 
♕ 贈文訂單(#
筱喬 - Uriah & Tobias's Love Story
祈綾 - 和Greyson的甜文
↑這些沒錯吧ww 等我考完學力鑑定才有時間把它完成不好意思了>    <
 
♕ Q & A
先謝謝大家願意問我問題我好感動Q Q
愛你們♥ 
 
1. "如果"世界末日最後一天,上天指允許妳親吻一個妳最愛的小說男孩,妳最想親誰??? (這...偷偷說我會親洛奇*///*)
我沒把括號刪掉大家就都知道是誰問的了哈哈A_____A
然後第一題就讓我這個花心鬼好掙扎(x
我小說裡的對象長長一列耶怎麼挑xdd
以前我應該會說是墮落天使的坎恩(坎恩:所以現在不是我了嗎Q Q →好啦乖第一名寶座還是你的w
但我最近受骸骨前傳影響太大了OWQ
威爾和杰威爾和杰威爾和杰威爾和杰(つД`)ノ
⋯所以最後我決定親傑斯###
有種亂入的感覺orz 可是我後來想想如果我把我前幾名喜歡的角色融合在一起就變成傑斯了耶xd
壞男孩(坎恩)+溫柔(杰)+搞笑幽默(威爾)=傑斯(PERFECT)
這什麼鬼等式xddddddd(不過其實威爾本身就和傑斯很像了ww
總之就是要親傑斯♥(把克萊莉推開#
 
2. 小洛洛未來想走哪方面的路?
想要寫小說吧xdd 我不知道我還能幹嘛
感覺能自由寫自己想寫的故事很棒啊:))
雖然大學我應該還是不會想念中文或外文之類的rrr(我在考慮可愛的心理學#
但如果當不成應該還是會走藝文方面的吧w 當個編輯什麼的xdd(要用數理的我不如先去跳樓##→不過這樣好像又繞回來中文系之類的問題了orz
當然要朝這些夢想跨出第一步也要有足夠的勇氣啦哈哈
因為我有預感第一個跳出來阻止我的就是我媽(x
 
3. 假如妳現在是伊利亞王國的新任公主,妳可以辦場屬於自己的選"兒子"競賽,但是選偶的對象只有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海綿寶寶、史乖寶、麥克華斯基...妳會選誰當妳的兒子? (這個問題太奇怪了吧!!!(我會選史乖寶好可愛...
老實說我第一次在研究這個的時候我在上英會課#
偷偷躲開那個長得有骸骨之城作者韻味的外師的視線上部落格xddd(我才不要打那個什麼Sleepy Hollow的Story Telling的稿orz
接著我旁邊的全國二第一名瞄到就跟我說她要選史乖寶wwwwwwww
最後我研究完他們的容貌(x)⋯選了史乖寶(●°u°●)​ 」!
還有我要聲明一件事就是我不常看這類型的東西Q Q海綿寶寶我沒看超過3集,然後一開始看這題的時候我甚至不知道史乖寶是誰⋯(掩面逃#
 
4. 覺得最帥的男星是誰XDDDD?
其實我都覺得我喜歡的型都好奇怪rrrr(沒認識幾個喜歡的哈哈#
當然Sam Sam很正常而且還有Ash跟我作伴xd(但我不會跟Ash搶啦:)
在自介裡也有點害羞都不敢說(x
所以放一張我蠻喜歡的照片大家自己研究研究(欸!?
a188e148-ca7d-4582-90b5-42b9d1961e01.jpg  
好啦其實某種程度上這張根本是我心目中的坎恩啊啊啊♥♥♥(打滾(實話是我有幫這照片打點光#

 
5. 喜歡紅義大利麵醬配白飯、白義大利醬配白飯,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奇怪?XD
義大利麵醬配白飯⋯⋯是指燉飯嗎xdddd 還是只是單純配白飯(ノ_<)
我比較喜歡白醬所以我還是把紅醬推出去送死(?)好了#
 
6. 妳比較喜歡老皮還是杯麵
其實我對他們都不太熟xddd(所謂沒童年
老皮跟阿寶那個節目我沒看過,杯麵那個我想了很久才想起來是前前前陣子的電影rrrrr
不過應該是杯麵吧w(我被我同學的杯麵手機殼萌到了#
 
7. 人生中發生最糗的事?
老實說我這個人常發生糗事##
不過我覺得最糗的好像是3、4歲的時候(你看我都不記得我去新加坡看到了什麼只記這個#
好像去了哪裡然後就拉了一個「我以為是我媽的人」去看什麼東西orz
直到那個人很尷尬的跟我說她不是我媽我才發現抓錯人了(x
(媽:為什麼女兒還會認錯親生媽媽!?)
 
8. 妳們的老師都是女生嗎?
噢噢沒有耶rrrr 有男老師der
但通通長得不怎樣不是大叔就是阿公級的###
當然有兩個比較年輕的啦哈哈→數學 & 地理老師
不過數學老師青春痘有點多⋯(坐我後面的同學國一暑輔第一天忘記帶眼鏡,第二天戴上之後脫口而出怎麼臉上痘痘多成這樣#
聽說地理老師粉絲還蠻多的xddd 我是覺得他蠻搞笑的ww
 
9. 妳有看過幾本原文小說
沒有很多本啦說實在xdd 去年底才決定來認真看#
買回來的都有翻過# 但有靜下來開始看然後除去學校英文閱讀看的20本小本的話大概就是 ↓
City of Heavenly Fire, Clockwork Prince, Clockwork Princess, Throne of Glass, The Heir
不過現在越來越忙惹也沒什麼時間看ˊˋ
 
10. 最有自信的科目
之前是國文⋯⋯現在是歷史xdd
基本上我考試都是靠文科在撐的Q Q(好啦其實國一的生物段考我考過2次100說→不過理化整個GG雖然有考過91但後來就在70幾徘徊⋯無語問蒼天#
以前是國文最好的那陣子每次都班上最高分這樣rrr 但換手機之後全部爆摔連同國文一起摔到只剩85以上orz
然後我反而國一歷史超爛的→台灣歷史好煩@ @(不過國一下之後突然起色也考過2次100⋯
但上到中國史之後就都是我的天下啦####
上學期歷史整學期成績99耶♥(就因為三段不小心要選越南選成緬甸orz
然後這學期也是99耶嘿 :)
是說我奇爛無比的這次期末考國文回到9讓我好開心#
 
11. 妳喜歡吃冰沙還是冰棒還是冰淇淋還是霜淇淋
我全部都喜歡吃欸怎麼辦xd 
⋯⋯
啊啊啊一番掙扎猶豫之後還是選冰沙好惹w
Starbucks啊啊啊啊#
 
12. 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Cosplay傑斯妳會怎麼樣
先看帥不帥是不是金髮再說(菸(欸不
帥的話就叫他去幫我找克萊莉的戲服(什#
最後打包一下(?
 
13. 最喜歡骸骨之城系列的哪一集
OF COURSE IS CLOCKWORK PRINCESS 
我覺得是我讀過最精彩最出乎意料的一本書了♥♥♥ 
It's so PERFECT :))
快去看(連Q & A都要幫TID打廣告就是了xd
 
14. 最推薦的一部電影AwA
老實說這件事好像不應該問我(掩面
我很不常看電影啊⋯
有沒有人要給點建議
啊啊啊啊去看Love Rosie還是TFIOS好了(?
 
15. 妳想好暑假的計畫了嗎
其實現在就在進行暑假了xdd
大概就是→把想發的文發一發回訊息回留言讀書讀書讀書回訊息回訊息回留言看小說看影集(是說我把revenge第一季追完了實在有點不可思議⋯)讀書讀書讀書讀書
完全沒重點的計畫#
而且God我還是欠了好多人訊息和留言(逃
 
16. 妳在創作的時候會習慣什麼
我要聽歌xddd
但聽什麼看狀況→如果是要增加效率而已就聽那陣子喜歡的洗腦歌就好,如果沒靈感的話就要找適合情境的歌了ww
然後偶爾會想找個東西吃或是開冷氣之類的(?
簡單來說就是需要一個舒適的環境(妳當妳是什麼xd
 
17. 妳最驕傲的一篇文章
原本(?)我想說The Infernal Devices的書評但我的劇透部分根本搞不定###
所以⋯回答是自介如何OWQ?
 
18. 妳喜歡Lily Jamie 還是Lily Chris?
Lily+Jamie=Jamily♥
他們兩個閃的太太太太嚴重了(墨鏡全部壞光#
接吻、公主抱⋯⋯有一次我還看到Jamie發一篇甜言蜜語 ↓
2175060f-fc3d-46a3-8d78-6a48e35da301.png  
太 甜 了 啦 心 臟 無 法 負 荷
而且老實說我對美國隊長還好欸xd 我不常看漫威電影,只是對美國隊長電影裡某一幕做個實驗結束,瘦小男孩變肌肉男各種驚嚇錯愕###
總之Jamie都那麼為放閃犧牲奉獻了就支持Jamily吧大家xd
a53c69a3-3676-4bc2-b6fa-13afa36914b9.png  
Jamie:Please♥?

19. 喜歡蜘蛛人情侶還是骸骨情侶?
怎麼每次都問那麼虐的問題xddd
Emma & Andrew我覺得他們實在是一對很漂亮(?)的情侶欸OWQ
Lily & Jamie也很搭說⋯
但我不小心把對Clace的感情投射進去了rrrrr
所以還是Jamily吧哈哈#
 
20. 妳有暗戀過現實生活周遭的人嗎
我在想講我的故事會不會太無聊了#
嗯⋯其實蠻單純的就是暗戀,只有一個朋友知道,連我媽都不知道ww
不過那是遙遠的小學時代而且現在沒有再聯絡了rrr(雖然他念另外一所天主教學校(說真的臺中好奇怪# 雖然有一所在崛起xd 但升學率最好的私校都是天主教學校@ @
當初我也不知為什麼喜歡他欸orz 可能是小三的第一次期中考他考的比我好!?(但下一次我就把他踢走了A_____A
還是其實那叫欣賞哇哈哈#
我也不知道啦(つД`)ノ 有時候會跟他坐在一起他人也蠻和善der 雖然每次都被我朋友玩(不是
話說他是龍鳳胎超酷的w(他妹跟他長好像rrrr
 
21. 妳最喜歡的水果
我覺得我應該是太懶了xddd 比較喜歡吃那種不會弄得到處都是或是好處理的#
香蕉哇哈哈(x
其實蘋果西瓜芒果芭樂是我蠻喜歡+常吃的,但前提是有(ㄨㄛˇ)人(ㄇㄚˉ)幫我弄好w
 
22. 最難忘的美食
我覺得我不常吃到美食(小聲
平常上學唸書之類週末又去圖書館都隨便吃吃這樣#
也好久沒時間出國了ˊˋ
還有就是記憶力太差想不太起來吃過什麼
但印象吃得最有fu的是跟同學去勤美誠品Bellini吃的吧xd
雖然菜色蠻正常的啦義大利麵之類的但還不錯w
3個人隨便點三道菜也吃1700多嘛rrr
 
23. 妳最喜歡的運動
我體育超爛的啊我的天xd
什麼都不擅長#
如果真的要挑一個喜歡的話可能是游泳吧ˊˋ 雖然我也游得很慢:(
唯一對游泳的小抱怨就是如果上岸不能直接洗澡我整個人會很不自在覺得不乾淨orz
所以我不喜歡上學校游泳課lol
不過之後國三就沒有了哈哈A______A 被佔去考試(不要提醒我這個
 
24. 妳喜歡跑步還是跳繩
跳繩絕對是跳繩#
我討厭跑步啊啊啊啊啊(正確來說是討厭流汗xd
可是我超不解為什麼我連跳繩都需要補考欸Q Q
不就一分鐘跳不到100下嗎⋯(淚奔
 
25. 咖哩麵包比較好吃還是蔥麵包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喜歡吃鹹的麵包欸(ノ_<)
蔥和咖哩⋯蔥好了(咖喱感覺太豐盛(?
 
26. 假如你是仙度瑞拉,你看到王子為你一見鍾情之後,你的感想會是甚麼?會接受嗎?
天哪我好有魅力(拋媚眼(不是
我覺得我應該會很遲疑吧,想說真假的#
王子殿下你眼睛還好嗎
至於接不接受的話,第一個也要我喜歡他吧xdd
雖然我也想懶懶的過貴族生活但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我還不如自己過ww 自己的狗窩還是舒服啊(wtf
雖然問題設定上我是仙度瑞拉齁
Btw 我前幾天終於把仙履奇緣電影看完了xddd 播的超卡的害我看到凌晨三點囧,然後男主角和冰與火之歌裡面差好多的感覺# 演的角色也根本死的超慘在自己舅舅的婚禮上被殺
然後繼母Cate的發音根本超可愛(?) You shall not go to the ball(再附加一根食指(印象深刻 x
 
27. 如果世界末日了(oh no !),而妳只能跟一個人說最後一句話,你會選誰?會說甚麼?
這好掙扎噢OWQ
我在想要跟我媽還是跟我外公說#
我對我媽是很複雜啦(?) 雖然有時候她要求很多可是我知道她是因為愛我,然後我需要什麼都會給我Q Q
外公則是因為寵我寵到大# 我小時後都無法無天(?)他還是很疼我rrrr 
想想還是跟我媽說好了→我知道我不是個好女兒ˊˋ對不起,但我還是好愛妳。(好弱的一句#
 
28. 「臭豆腐、麻辣火鍋、麻辣水煮牛、川菜、韓國泡菜」,你比較喜歡吃哪個?
我發現我GG惹# 我只能吃臭豆腐啊啊啊(奔
呃因為第一個我媽不讓我吃牛xd(麻辣水煮牛掰掰
第二個是⋯我不敢吃辣(つД`)ノ 上次我媽帶了一個超好吃的泡菜回來,我才塞了一口就灌掉半杯水Q Q 不然泡菜真的好好吃#
臭豆腐我來了(含淚(?
 
29. 當你被困在一個荒島,但你只能帶三本書,你會帶那三本?
這個我好像在暮光之城官方導覽看過類似的問題耶(?
空白筆記本、荒野求生手冊之類的(#)、隨便一本小說xd(Clockwork Princess 或 Rature都好w)
 
30. 暑假的計劃是甚麼?
同15題♥
但基本上難以執行完xd 這個活動全部處理完之後我真的就要遁沒在⋯⋯⋯⋯⋯⋯參考書裡qwqqq
 
31. 「歌劇魅影、美女&野獸、西雅圖夜未眠、羅馬假期、真善美」,這幾個老片中你看過幾個?有最喜歡或是最想看的嗎?
歌劇魅影√ 美女與野獸√ 真善美√
然後我對老片都還好xdddd 沒看過的我覺得我會想看羅馬假期吧wwwww
雖然它好像是黑白片對吧( *`ω´)
 
32. 喜歡用無印良品的文具嗎?
還蠻好用的啊啊啊但我不常去採購(?
我完全是個不都市的都市人rrr
然後我有一枝常常會自己斷水斷的很開心(不是
是說上次看我同學直接霸氣的買了快20枝同款的qwqqq
 
33. 請用4個字來形容妳自己。
我可不可以用很小說的方式講(?
複雜神秘(來人啊把這瘋子拖走#
不然人格分裂也可以(x
雖然我都把一些陰暗面藏的很好(欸?
↑感覺我的答案根本不是大家要的orz
 
34. 看看妳的手機裡面,最常聽的一首英文歌是哪一首?
iTunes跟我說是Jessie J的Laserlight,1000多次xd
但我知道會這樣是因為很久之前的某天晚上我把音量關掉沒按暫停就遺忘惹rrr 
於是它就自己孤單寂寞的播了一個晚上囧
所以⋯第二名是He Is We - All About Us,600多次:)
 
35. 最喜歡的顏色?
薰衣草那樣的紫色吧♥
太深的紫色我覺得有點厚重的不舒服# 然後白色我其實也很喜歡wwww
是說上次作文就考一個有關顏色的作文題,第二段形容起來我簡直是在用調色盤orz
 
36. 做過最美好的夢和最可怕的夢分別是?
我還蠻常做夢的說xd 只是醒來之後的狀況就是記憶力太差一天還沒過完就忘了Q Q
最美好的夢⋯超級超級恬淡的說# 雖然我記得好像有更甜的夢但我忘記是什麼了xdd 然後其他記得的就算是前面的再好我後面也是常常夢到奇怪的東西(幼稚園夢過百鬼夜行的畫面我到現在都記得OAO
所以和傑斯坐在一起聊天簡直就是會開心的冒泡泡那種#
最可怕的我好像是夢過我外公出事⋯(つД`)ノ(つД`)ノ(つД`)ノ(沒有文字能形容的可怕QAQ
話說我前幾天在圖書館夢到超噁爛的東西啊天哪 
就是有一些可愛的透明水果軟糖一節一節的排成蟲蟲的樣子,然後我拿起來看才發現它是活的會爬啊啊啊!!!
天殺的超噁心#####
 
37. 去過海鮮超好吃的澎湖嗎?
印象中好像沒有⋯?
不過我沒有問我媽xd 因為小時候我媽常常把我帶去一些地方玩但我完全不記得了orz
 
38. 最想去的國家是哪一個?
現在因為The Infernal Devices的影響最想去英國噠啦啦♥
下一次一定要叫我同學把我塞行李箱(不是
↑這位同學她老爸的跨國公司總部設倫敦啦吼
之前是想再去一次美國w 上次去根本就只是體驗芝加哥的平民生活xd(去Target之類的#
然後就是想去搜刮原文書A______A
結果我上次說想去美國的時候我朋友超天才的rrr
55a75d74-fdf1-4ae8-8cd6-c3c7a8a65b66.png  

 
39. 比較偏好跟團旅行還是當背包客?
我會比較想當背包客耶wwww(前提是語言有辦法溝通xdd
旅行團就是⋯(攤手
而且越長越大我就覺得我如果跟到一堆婆婆媽媽我會無法忍受(x
背包客感覺可以自己規劃行程:) 不過可能也比較危險一點OAO 多幾個人一起去(?
又想到我同學去歐洲每一個國家都自由行然後慢慢晃去兩個禮拜左右(散發怨念
 
40. 身為一個天主教女中的學生,妳最喜歡或是最擅長的聖歌是甚麼?
這問題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笑噴欸###
其實我們學校剛入學的時候每人發一個聖歌歌本,我第一次拿到的時候想說書名叫曉明人好像很威風霸氣(?)以為是校規之類的(x
整本聖歌啦快笑死我了#
回來這個問題就是⋯老實說我不喜歡唱聖歌,宗教推銷課生命教育課我們都無視修女在聊天,修女走過來再哼個幾句裝一下樣子xd
也沒有所謂擅長不擅長耶,不過動作歌詞最熟的就是兩千年前的一道星光吧( • A • )
聖誕節報佳音必備歌曲(不是(是說國三就不能翹課去報佳音了Q Q
↑上次去養老院報佳音有一個同學被拉住聽老阿公講宋楚瑜跟李登輝orz 國一的時候去幼稚園還有一個剪短頭髮的同學被叫哥哥xddddd
不過我們都很喜歡歌的惡搞動作#
 
41. 妳去過花蓮嗎?妳對花蓮的印象是甚麼?
這個n年前我問過我媽xd 我媽說有去過但我同澎湖那個完全沒印象OWQ
印象⋯好山好水好無聊⋯?(不要偷裘裘的台詞#
感覺應該像世外桃源之類的吧# 風景很自然很漂亮這樣www 只是可能交通不太方便qwqqq
 
42. 身為一個台中人,妳有推薦的私房美食或是景點嗎?
耶嘿這個問題疑似又問錯人了(不是#
其實我跟台中也沒有很熟(!!!
我不知道可以推薦哪裡欸(眼神死)但如果我可以的話我會挑一個很普通的地方叫勤美誠品#(這不私房吧
①我可以在誠品泡一整天(x
②餐廳什麼的蠻多的xd(話說我上次進去那家Cold Stone身上的甜味過了2、3天才消掉orz)
③草悟道可以散步(欸?)→是說那裡好久之前有展小熊w
我也不會講啦xd 不過我記得Esme寫過一篇歌詞文有這個點♥
然後我前幾天和同學跑去金典綠園道有吃到一家蠻好吃的叫N.Y Bagel Cafe :)
 
43. 妳最喜歡的職業是甚麼?
作家作家作家(好簡潔#
 
44. 有在看「爸爸我們今天去哪裡」韓國版嗎?(俊秀超超超超可愛
嗯⋯沒有## 因為我每次只要走過打開的電視機前面我媽就會把我趕走Q Q
不過有一次我看到我媽在看一個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的節目啦不過我不知道那叫什麼xd
 
45. 妳贊成死刑嗎?為甚麼?
有點沉重的問題xdd 但我贊成死刑www
有人說我們不能剝奪別人的生命權,所以贊成廢死,但有沒有想過那些罪犯又憑什麼剝奪受害者的生命權@ @?
可能人心是寬容的,可是前提是他做的事值得原諒
再不然從最現實的角度看待話→拜託他殺了人判無期徒刑是我們納稅人養他耶OAO(根本金錢考量#
 
46. 比較喜歡Hello Kitty還是拉拉熊?
拉拉拉拉拉拉熊♥
雖然我是n年前買了icash悠遊卡才知道拉拉熊的存在xd
是說Hello Kitty我們外師都叫它evil pink cat#
 
47. 現實生活中有喜歡人的經驗or戀愛史嗎?喜歡甚麼樣類型的男孩?
上面講過惹xd 但感覺大家對這類問題都好有興趣啊A______A
不過我現在有某種厭男症啦## 而且可能有些憧憬愛情但不相信愛情orz
現實中的話我覺得會喜歡那種溫溫的然後會逗人笑的那種吧xddddd 
對啦對啦就是巴黎轉轉愛的依提安wwww 依提安根本天菜欸OWQ 又帥又幽默又法美混血又英國長大又會說法語♥♥♥(但我現在一直浮現書裡面他非常崩壞形象的一句話→幹,我的手機呢?(掩面
 
48. 妳是外貌協會嗎xdd
呃算是吧咳咳xddd 雖然我覺得我不會太差勁啦,例如嚴重態度差別待遇,但說真的如果那個人太邋遢我確實是不會想靠太近orz
帥哥我會多看幾眼無誤#
 
49. 如果妳可以進入一本小說的世界裡一天,妳會選擇哪一本?做哪些事情?
我會想跳進骸骨之城裡xdddd 這是連暮光之城的作者都想住的地方欸A_______A
我會去體驗一下當闇影獵人的感覺(只有一天的時間好可惜啊這個ˊˋ)還有去異世界人那裡晃晃(算了這好像有點危險# 到時候和賽門一樣變老鼠xd
不過我不敢去緘默長老那裡w 啊對了我還要去伊德瑞斯看玻璃之城♥
最後再去找傑斯還是杰還是威爾告個白xd(⋯克萊莉和泰莎在瞪我(x
覺得能當闇影獵人超棒的說Q Q 有沒有人能帶我去找台北的學院xddddd
 
50. 班恩/奈奈/杰/威爾/傑斯打架誰會贏?
讓我想想噢⋯我覺得班恩每次都抱著有點戲謔的心態加上他是我兒子,out(有人這樣就把人out的嗎#);奈奈人很好應該不會想做這種事嗯,out;杰噢⋯身體不太好之類的(?),反正原因應該和奈奈差不多吧哈哈,也out(好無情xd);威爾有一種瘋勁吧⋯但我記得傑斯是同年紀裡殺過最多惡魔的人A______A
所以傑斯是Winner :)
當然前提是奈奈沒開外掛哈哈哈#(意義不明的微笑
*奈奈=奈杰爾xddd
 
51. 能預告一下,裘安娜會在第幾章的時候出現嗎?
這個因為梗要重排所以嘿嘿我自己都不知道(夠惹#
但我跟裘裘說過了就是奈奈哥(?)出來的時候w
第一部會有的(拍胸保證
 
52. 妳寫作以來的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wwwww 
好像也不太好意思多說什麼(掩面
開始寫這類的故事大概⋯⋯2年多吧(扳手指
小六以前都寫一些可怕的東西rrr 煩請參見The Falling Star第三章閒聊部分(是說我發現我有以前寫的那種文章的檔案欸⋯(黑歷史啊啊啊
然後不斷的挖坑卻又沒有一個填完lol
而且現在寫的速度應該也有比烏龜慢了Q Q 沒時間+卡文總和起來就是一種悲劇xd
只好等會考完再說了ˊˋ
另外對我來說碰最崩潰的應該是檔案遺失吧##
每次遇到就想棄坑(不
呃總之我覺得寫作是一件真的很棒的事♥
可以抒發內心的感覺跟發現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
至於剛開始也不用擔心認為自己寫的不好因為都是慢慢練過來的ww(這時候就要去看我小學四年級寫出來的東西根本是一場災難#
欸⋯我一大早起來詞窮了(?)有沒有人也要分享一下寫作的心路歷程xdd
 
53. 奈奈最喜歡的食物?他是甚麼星座的?
我沒想過奈奈喜歡吃什麼耶wwww
如果我寫他喜歡吃檳榔會不會有人崩潰啊(撐頭
好啦我開玩笑的#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會喜歡什麼欸xd 有沒有人給一點有關優雅食物的建議(x
感覺奈奈吃優雅漂亮的點心應該也還不錯#
奈奈是巨蟹宮的噢,不過我覺得出生日期那個的星座奈奈也頗適合巨蟹所以就巨蟹吧(!?
 
54. 路伊莎會先被班恩親還是告白?
當然是親親親親親親親親(我完全沒複製貼上xd
告白什麼的就算了先親才是王道#(妳夠了
不過如果你覺得以下算告白的話就是告白吧(x
「也許你能等到事情結束之後再告訴我?」
「我怕之後就來不及了。」
 
55. 妳會想把自己寫進小說裡嗎?
其實在The Falling Star裡面我有偷偷插一個角色是我的(但相信大家一定看不出來保證保證w
那超超超配角只是來陪陪我同學的角色(?
不過基本上角色都是一部分的我啦xddd 只是多還少rrrr 路伊莎還好,有另外一個故事女主角個性根本是我的翻版#
 
56. 請以「班恩和奈奈的世紀大對決之誰最迷人」做一段小劇場。
這個我要跟裘裘告個罪xd
我覺得我短時間內寫不出來lol 所以之後我有出The Falling Star新的章節再把它放在裡面啦不好意思qwqqqq
還有這是和裘裘聊天後的產物w
我有點忘記我原本想要寫什麼了但最後應該會出現像這樣一個神奇的標題#
薑薑薑薑(x)→「白雪奈奈公主與班恩皇后之裘安娜王子拯救記」(Don't judge me. xddd
然後應該是奈奈比較迷人啦(茶(班恩淚奔
 
57. 比較喜歡傑斯還是威爾?
啊啊啊啊啊他們實在太像了(?
兩個都超可愛的啦♥ 雖然我有一種威爾比較容易戳到我笑點的感覺xd 不過我覺得還是⋯傑斯吧# 畢竟我比較早認識他,愛得比較深也比較久(但是愛情沒有先來後到⋯?
想像一下傑斯跟克萊莉說Clary Herondale的樣子(///∇///) 超想取代克萊莉的(不#
好啦說真的Herondale家的孩子(?)都太迷人了OWQ 恨不得全包啊###
除了傑斯和威爾,James Herondale也是也是♥(然後最近又抽空看了一些Bane Chronicles⋯有點連威爾的爸爸都想收下啊⋯(完完全全夠了###
 
58. 寫作時的特殊習慣?
上面也有這題對不對xdddd
第一個就是舒服愜意的環境嘛w 然後來講講別的起肖的部分好了#
我只要卡文就會一直重看重看Q Q 看到抓狂
想不出動作的時候自己就會開始試著模擬當時情況比手畫腳#(大家:⋯⋯
完全想不出東西的時候會死瞪著螢幕或是跑去廁所(!
還有一直刪掉重打修改→最不適合手寫的那種人
 
59. 這輩子最想完成的事情?
想要寫完自己想要寫的全部故事♥
不過實在太多了xdd
 
60. 寫作和閱讀哪一個對妳來說是絕對無法割捨的?
這問題好狠xdddddd
我覺得我會選⋯⋯⋯⋯閱讀吧rrrr 其實寫作有一部分我也是在享受閱讀,但我的不太能看,別人的能看啊xd
雖然我可能會因此飽受梗在腦海盤旋的困擾#
 
61. 最喜歡上甚麼課(學科)?
自修(正色(不是
應該歷史吧rrrrr 我喜歡讀歷史說# 而且我國中以來的歷史老師不是一個課很好混/睡,就是上課很好笑wwwww
加上其他科不是老師不怎樣就是倍感挫折(!
所以就是歷史(定案
 
62. 如果有長劍/短劍/匕首/弓箭/飛刀這五種武器讓妳選擇,妳最想學習哪一種?
飛刀老實說真的是一個又可愛又殺的武器欸(?
但全部丟完應該會有點GG哈哈#
然後匕首短劍我覺得都好可愛ww 不過近身戰我不太適合的fu⋯所以躲遠遠的放冷箭(x)就好xd
不過我的視力可能OWQ
是說Shadowhunters的亞歷克射箭很好的樣子♥超可愛>    <
 
63. 寫到這裡,妳的感想是甚麼?
糟糕糟糕我真的有辦法把活動盡快處理完嗎qwqqq
還有一半以上的問題啊GG惹(掩面逃
是說我今天買到郵票了耶嘿#
↑爛回答xd
 
64. 最喜歡的網友是誰(眼睛閃閃)?
呀這個問題我太害羞了(不是###
不好意思講這個啦會被說偏心xdddd
只是和痞客的人第一個聊起來的是裘裘♥
再來則是緋緋♥ 和這兩位聊的長度都不可思議的長啊我的天哪>    <
現在也有在聊的是Cicely(和這位也不小心越來越長了⋯#)、筱喬、Emerald和祈綾 :)
是說我常常晚回惹對不起Q Q
但之後這情況可能會更嚴重噢(被打
總之每一位都愛噠啦啦A_____A
 
65. 你對未來有甚麼夢想?想要讀哪間大學?會想出國念書嗎?心目中的職業是甚麼?
好多人都喜歡問夢想噢:)
但上面都有問了所以來個爛回答:當整天泡在家裡的宅宅#(這能達成其實也不簡單說真的xd
然後大學講起來有點可怕OWQ 因為我爸媽的成績以那個年代來說有點好的可怕rrrr(一個清大一個臺大我暈OAO),然後我兩個表姐都是北一女台大的變態,所以我媽就一直鼓勵我和我哥把目標設在⋯嗯那間orz
Ok的話我應該會出國唸書吧,但應該會跟我媽一樣在台灣念完大學再去美國念研究所之類w
職業職業大家都知道了嘛(抬頭往上看
不過要能做到這些真的要投入很大的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xd
 
66. 覺得黑寡婦跟浩克配嗎?或者你覺得她該dated誰?
我跟漫威真的超級不熟所以請各位大人大量忍受一下我的淺見(?
我覺得黑寡婦很帥的說rrrr 不過要和浩克在一起的人或許要是一個心理治療師之類的能安撫他xd
然後黑寡婦不是有一個蠻在意的人了⋯?(我還在復仇者聯盟1的階段#
不然她和美國隊長在一起看看 可以互罵(x
話說美國隊長真的和revenge的Emily在電影裡是演一對!?(雖然她好像頗適合探員的打扮ww revenge裡都看她穿禮服owo
 
67. 最想成為哪個小說女主?(如果你比較想當男主也行拉w)
我覺得我想選骸骨前傳的泰莎欸# 
很溫柔也很堅強,善良卻也不畏強權,喜歡看書看詩(詩真的不在我的能力範圍xd),還有威爾和杰愛她噢噢噢#
不過她的血統實在不算我能承受的一部分啦Q Q 妳知道總有一天妳會看著妳愛的人死去,不確定自己要孤單的遠離他們避免再次心碎,還是緊握住和他們的每分每秒然後迎來撕心裂肺的痛⋯
每次看Clockwork Princess都在哭這個###
但還是選泰莎啦:)
是說我一開始有考慮伊莎貝rrrr 但我好像不是那麼需要漂漂亮亮的樣子w
 
68. 有要直升嗎?
這個我還在考慮###
剛開始選擇唸私校的原因就是因為十二年國教太難搞所以要直接直升,可是國一下成績起色之後有考慮拚拚看外考臺中女中→聽說今年沒有直升去女中的有90多個大概國中一個年級的快1/5(不過我們直升率頗高)然後我之前校排最差也落在30上下OAO
但我換完手機之後成績都摔到不知道哪了所以還在研究Q Q
當然我有聽過一種人是簽了直升單後又跳去念女中,不過那會變成送學校好幾萬的錢啊( • A • )
結論就是→女中或直升就這樣其他的不考慮了rrrr
 
69. Naomi Watts or Nicole Kidman?
我覺得⋯Naomi比較合我胃口欸⋯(被打
 
70. 最喜歡的好萊塢劇情片?
其實我有點不確定好萊塢劇情片的定義是xddd
TFIOS合格嗎w
 
71. Douglas Booth or Logan Lerman?
Logan Logan Logan ♥♥♥
我沒看波西的小說啦xd 但我覺得他演的好可愛(///∇///)
 
72. 有沒有覺得上次沒參加到我的活動很傷心XDD(#
耶嘿當然♥ 沒參加到Ash的活動好可惜OWQ
但這次有了A_______A
 
73. 腿最美/長的男星?
一開始直覺反應想打Tay可是發現是男星xddd
基於最近抖森煞到我了所以我選抖森♥_____♥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50715 160509.jpg  
 
 
74. 穿西裝最帥的男星?
嗯⋯⋯Matt Bomer!?
會不會有人有異樣眼光看我xdd
他到底為什麼要是同性戀啦哭哭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50715 160810.jpg  
 
(話說他原本是格雷的Dream Cast欸#)
 
75. 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這種理論嗎?
算是吧wwwww
如果你夠愛他,我不覺得有什麼能阻止你:)
 
76. Sean O'pry是你的菜嗎?
Blank Space剛出來的時候我不覺得我喜歡他xd 但後來有越看越順眼rrrr
 
77. 比較想嫁美國人還是法國人?
一開始我一直覺得我看到英國 vs 法國#(眼睛真的太大顆什麼都看錯orz
可是美國和法國的話wwww 其實那種美國可愛大男孩感覺的人都不太算我的菜欸##
所以法國人吧感覺比較浪漫(依提安♥(enough
話說我沒怎麼注意到很帥的法國人欸xd 有沒有人要推薦幾個w
 
78. 不覺得上學很辛苦嗎?(什麼問題###
上學當然辛苦啊Q Q(#
我每天六點就要起床惹然後去搭六點半的校車ˊˋ
有時候還沒清醒就要來個考試(不是
而且以後閒課都被吃掉了換成考試和正課嗚嗚(我之前寒輔每天都只上正課上不到一個禮拜就快崩潰了⋯想念體育想念電腦想念美術想念家政想念音樂想念健教#
一天的磨練完之後回到家吃個飯也都七點了不小心在滑個手機就完全完蛋orz 作業寫不完書也讀不完啊啊啊(淚奔
 
79. 覺得自己的個性特質最像哪個夜之屋裡的角色呢?(這題有點難XD)
這題真的好難xdddd 他們的x生活感覺根本不受控制(?)+我好久沒看了⋯
是說我同學覺得太拖就直接把10本送人xd
說實話在書裡有明目張膽描述到和人上床的角色我都不太受得了⋯⋯⋯⋯(好直白w
所以蕭妮之類的⋯?不難相處,原本和依琳一搭一唱,姐妹感情生變之後還是知道自己該選擇什麼方向blah blah的
不過有一部分說不定是因為 她 沒 有 出 現 床 戲#
我真的不喜歡夜之屋那麼多的床戲啦看了不太喜歡= = 雖然骸骨之城有的話我舉雙手支持#
 
80. 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複雜的問題xd 我覺得是還好啦w 家裡和學校都很ok,有手機之後很多事也蠻方便的#
唯一比較那個的就是課業和上網的平衡吧ˊˋ 我發現我不太能同時handle這兩個OWQ 而我付出了一個學期的成績作為代價orz
所以之後我應該會把重心多擺回課業上吧rrr 部落格我會安靜一陣子直到會考結束⋯訊息我也會比較慢回,不是不喜歡和大家聊但我真的花太多時間在回訊息+留言上了lol
課業和玩樂上網之間這個是我目前最大的困擾 :(
 
81. 哪一種類型的小說男主角是你的菜?
融合各種因素xd
壞男孩那種,會開玩笑會逗人很有魅力ww 但是需要他的時候他又會保護妳對妳很溫柔(///∇///)
也可以用第一題的等式(x)→坎恩+傑斯+杰+威爾=我的菜rrrrr
老實說可愛型的男生反而不太是我的菜##
 
82. 承上題,選出一個你最喜歡的><(好像太殘忍?)
我既然和坎恩保障他是第一名了所以傑斯他們不好意思惹#
我選坎恩xdddd 我的初戀
 
83. 覺得自己最像哪個小說女主角?(我想破頭還不知道自己像誰QQ)
我也想了很久把所有的系列角色想過一遍還是不太確定qwqqq
我有很多主角不應該有的特質# 像是有點悲觀冷血那種ˊ__>ˋ
所以我可以弄個大雜燴嗎xdd 骸骨前傳的泰莎+冰與火之歌的丹妮莉絲+一點點玻璃王座的瑟蕾娜吧(?
 
84.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最近崛起的男模Lucky Blue Smith笑起來很恐怖?
Lucky Blue Smith我好像是寒假和同學出去看電影(看她的最愛Channing Tatum#)的時候她介紹給我的xdddd
然後還沒查他的樣子她就跟我他笑起來很可怕rrrr
看了之後⋯就是那種露牙齦的啊啊啊(而且從小時候就這樣了的樣子orz
恐怖我覺得是還好啦(?)不過這讓他瞬間很凡人(什
 
85. 承上題,他是你的菜嗎?XD
他⋯嚴格說起來不是我的菜xd 有種太貴氣的model味(what the hell is this....
而且 我 對 梳 油 頭 的 男 生 無 感#
不過我喜歡那銀髮就是了rrrrr
現在我要來說我那個愛他愛到死的同學了⋯(她一直說只差3歲她還有機會(x
30a7f89a-f7a3-4849-80c6-4587f4b6b873.jpg    
那個自介(?)簡單來說就已經有點入魔了OAO
e04a3d8d-5f69-4f66-954a-b41dfa73f54c.jpg  
發文也幾乎都是回Lucky的推文#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在講骸骨之城⋯⋯⋯⋯
其實我會發現也純粹因為她用Line呼喚我xd
8fe768b0-e10f-4738-bd98-ca70ea3d68f1.jpg  
(好哦我知道背景很花(つД`)ノ還有不要問我她為什麼叫我老吳⋯)
c0833a33-43ee-4efc-96b5-b4a4d5085ec6.jpg  
(傑斯和威爾的臉露出來了啊啊啊♥→不要對自己的背景圖片花癡!!!)

86. 喜歡藍眼還是綠眼還是什麼的?
喜歡的眼睛顏色嗎rrrrr 我覺得是藍色吧→威爾的深藍色♥
不過不是有一種超稀有的紫色嗎xd 我覺得那個我也會喜歡www
 
87. 會不會為了馬格努斯還有亞歷克因為最近美國修法所以結婚而感到高興?
哈哈哈這個問題好可愛(?
會的A_____A Malec♥
尤其在看了Bane Chronicles他們約會完從門口一路親到沙發上之後(?
↑我看的時候一直覺得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篇BL#
 
88. 你覺得克萊莉會把自己的小孩取名為賽巴斯欽嗎?來紀念那個自己可能有卻沒有的哥哥?
這樣一講我覺得機率還挺高的欸wwwww
不過我猜她應該會比較prefer強納森?畢竟賽巴斯欽是有點算⋯偷來的名字xddd
 
89. 有沒有哪個小說裡的婊婊死的時候你其實有點感傷?
婊婊xddddd 嗯好其實就是⋯⋯⋯⋯決戰王妃的賽勒絲rrrrr(通常bitch死掉的時候我都是拍手w
但她後面實在不怎麼討人厭說真的 :(
- 小雷 -
為。什。麼。作。者。要。把。她。爆。頭。啦(Q Q
 
90. 有看到小說看到哭的嗎?
我在想是不是我太無感(不然就是我書看太少xd
暮光2(就是貝拉明明有點誇張但還是覺得好可憐orz
再來是宿主OAO 完全不懂小漫為什麼那麼想自我犧牲啦Q Q 一直覺得「沒關係反正沒人愛我我可以死掉只要梅蘭妮能過著快樂的生活」就好@ @ 害我後面1/7狂飆淚#
還有Clockwork Princessˊˋ 這根本是哭的亂七八糟我連在公共場所讀個幾句都好哽咽### 後面完全就是不逼你哭的呼吸困難不罷休qwqqq 太催淚太多感情全部揪在一起啊(痛哭
1877bf3f-1dee-41ab-9835-59b08c38c566.jpg  
至於最近一次是看巴黎轉轉愛♥(這真的是一本超可愛的書xddd 第一次喜歡上這種純愛情der
依提安根本天菜啊啊啊啊啊(又來了還有我們不是在說看小說看到哭嗎#
我對為什麼哭其實有點模糊了ww 但可能是甜的讓我覺得太感人了(?
對了,我額外想到的是我哭過神鵰俠侶xdddd
有一段小龍女一直不肯承認認識楊過,還要嫁別人,到楊過受重傷他還在問「姑姑(嗯對哦他一直叫她姑姑)妳不認我嗎?」Q____Q
虐啊(好啦那時候我小二而已別評斷我w

 
91. 最滿意得小說改編電影是那部?
TFIOS :))
其實我也沒看過很多部xd 還有分歧者我覺得拍的也蠻完整的只是叛亂者疑似有點崩#
飢餓遊戲的話也不錯噠啦啦w 只是第一次看我覺得他們演員臉上斑好多所以就關掉了好久之後才挖出來繼續orz
不過現在超期待墮落天使der♥(又要等明年了⋯
 
92. 在pix上你最喜歡誰的自創?
又是偏心問題(欸?
我不好意思回答這個xd 而且我覺得大家都寫得很好啊啊啊♥♥♥ 望塵莫及Q______Q
是說最新章節很久都沒有出來的快點交出來吧(握著鞭子死瞪(不是#
 
93. 如果大地震了,只來得及帶一本小說逃命,你會帶哪本小說?
Clockwork Princess xdd(會不會有Fallenatic開始瞪我#
因為我覺得帶著這本看著它十年抱著它十年人生就滿足了(什麼
 
94. 你最喜歡哪部電影?
我看的電影真的是少之又少欸xd 
來個萬用答案好了# TFIOS!(TFIOS:為什麼又是我啦齁w
 
95. 你會不會覺得洛基比雷神索爾還帥?
呃對(被我同學打#
我覺得抖森好可愛啊啊啊xddd
3fcdb1a9-ae20-4869-ac7c-daf9f25d3c98.png  

 
96. 你是Wessa還是Jessa
其實我是Wessa+Jessa+Heronstairs(同性戀選項無誤#)A______A(妳真的夠了( ̄ー ̄)
我支持三人行(被拖走###
這個三角戀真的無從抉擇啊真的(Best Love Triangle Ever♥)如果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選一個的話就⋯Jessa吧(因為在我心目中杰小贏威爾大概0.3#
而且杰當SB(為了避免劇透只好這樣說惹→某2個單字的開頭)當了那麼久!!!!!!
↑現在我講這個SB就會一直連結到迷霧之子的鋼鐵審判者欸lol 都裘裘害的(不是
期待Jessa在TDA登場啦啦啦www
可是我現在一直想到TLH裡的Uncle Jem
 
97. 你覺得Tay的shake it off好聽嗎?
其實第一次聽我覺得Shake It Off不怎樣欸@ @ MV也是有點難以理解#(不過我後來看了訪談什麼之類的我不太確定,Tay是說她寧願幾十年後她的孫女告訴她奶奶妳的舞姿好奇怪而不是奶奶妳穿得好少(?
可是後來越聽有越順耳啦xd 雖然它依然不是1989裡我會最喜歡的OWQ(我覺得第一名寶座會是Clean的⋯
 
98. 會不會為了Cara所以去看紙上城市的電影?
我有打算去看噢♥ 但應該只有8/31那天有辦法去看ˊˋ
一方面是因為Cara無誤xddd 再來也是支持一下John Green吧 :)
 
99. 支持Tay跟Calvin Harris再一起嗎?
哈哈哈我支持xd 身高也只有他們能組合的起來啊啊啊(這是重點嗎#
話說我上次看新聞說他們一年可以撈43億台幣欸是要嚇死隨xd
不過我同學還在堅持I Need Your Love的Ellie × Calvin組合w(可都成對了不是嗎⋯
 
100. 最最最最討厭小說男主是?
我發現我糟糕了xddd 我的回答應該蠻有機率被打的(逃
天使之焰的威爾或是決戰王妃的麥克森吧#
這個威爾和骸骨前傳的威爾蠻不同的Q Q 我覺得他有點硬梆梆的很制式,而且我現在完全沒動力看天使之焰⋯
麥克森的話我就覺得他好奇怪噢(?)還有我不喜歡他的名字#
然後冰與火之歌有幾隻男角我也不喜歡但根本不知道怎麼分誰是男主角啊xd
 
101. 讀女校認識男生的機會有變少嗎? 會覺得可惜嗎?
就是在學校不會碰到男生囉w
但我們班有些人其實還是會和舊同學聯絡,有機會再認識舊同學的新同學(?
至於我還有在接觸的男生則只剩我哥###
所以看看個人吧xd 沒特別去接觸就不會認識惹rrrr
我是不太會覺得可惜啦哈哈# 我一直覺得同年級的男生都@ @
 
102. 妳有哥哥對嗎?那你們家裡的房間配置是自己睡還是兄妹睡一間
嘿呀我有一個接下來要升高三的哥哥w
我們各有自己的房間噢xdd 雖然以前我媽暑假會叫我去他房間一起睡省個冷氣電費blah blah的rrr
然後就會發生他撥鬧鐘叫我叫他起來這種事orz
 
103. 妳哥曾經做過讓妳很丟臉的事是什麼(如果沒有請說他做過最讓妳笑到肚子痛的事是什麼
這個嘛(抓下巴#
因為我記憶力很差+我們太常一起耍憨所以我都不太記得了xdddd
我要講的這幾個我覺得可能有點無聊啦哈哈# 但這是我少數記得的(?
①就我很愛問那種無聊的問題說想要養什麼寵物之類的從貓啊狗啊扯到螳螂之類的
我哥後來煩到受不了就說盆栽(那不是寵物啦@ @
↑老實說他的最愛還是昆蟲啦,一櫃子的獨角仙和鍬形蟲###
②還有一件事是他某天回家後就用幽靈口氣飄飄的說「xxx(我的全名)你在嗎⋯⋯」(請自行腦補182公分的壯漢謝謝ˊ__>ˋ
③噢噢另外就是之前我們家去新社玩吧,然後我爸不知道為什麼想叫我哥跳過一個2公尺多的水溝這樣
我媽只是扶我哥一把結果我哥竟然沒放手lol
幸好我媽有在一聲尖叫中跟我哥一起跳過去沒掉進水溝裡xd 最後變成我一個人孤單的繞過水溝Q Q
結果昨天吃飯提起這個我就跟他說,當初他是不是要像跳遠一樣助跑之類的
他就一臉奇怪表情的說:妳乾脆找個大彈弓把我當Angry Bird彈出去算了orz
沒有像你那麼大隻的Angry Bird啦
有哥哥的喜憨程度根本無人能比(被打
他偶爾還會做出堵在樓梯口不讓我上樓的幼稚行為lol
 
104. 家人中妳最愛哪一位
我媽⋯⋯⋯吧xdd
其實很多家人都很愛說♥ 外公外婆⋯我哥應該有算吧沒有他當消遣生活會很無聊xdd
 
105. 妳會幫忙打掃家裡嗎
耶嘿我不用www
我媽也只負責洗碗洗衣服,每個禮拜二有人會來幫我們掃A______A
 
106. 要考直升班還是外考
上面講過那個極複雜的理論了xdd 猶豫中中中w
 
107. 比較想要小小兵幫你發明還是杯麵幫你治癒
小小兵太可愛惹♥(不過他們要找的主人不是我這樣的人!?
然後前幾天去看了wwwww
 
108. 妳們有暑假作業嗎
有啊Q Q 這次是複習講義rrr(我快寫不完了#
之前有一次還叫我們做勞作,然後我就跑去跟我哥理論xd(他原本還信誓旦旦說上國中之後就可以擺脫小學那些美勞作品了w
 
109. 妳有拍過對嘴影片嗎
沒有耶rrrrr 其實我也很少拿鏡頭對著自己(?
不過我覺得Cara的對嘴影片都好有趣xd
 
110. 有看過韓劇嗎(如果有,最喜歡的一部是什麼
我沒看過幾個欸因為我媽都把我趕走OWQ
像之前不是有來自星星的你和繼承者們那個我都是No#
我覺得我好像只有放假的時候和我媽一起追完奇皇后xdddd
噢我想起了小學看過擁抱太陽的月亮rrrrr
不過奇皇后好像比較喜歡一點吧雖然它後面劇情有點那個然後關於元朝的文化吐槽點多的炸掉(他們為什麼每次都要拿茶杯喝酒啦###
 
111. 妳們在學校做錯事會叫妳們抄經文嗎(天主教有經文嗎xD
不會啦xdd 會直接送愛校(不
經文⋯聖經應該算rrrr 但那時彌撒拿來唸的吧w
 
112. 知道為什麼女生自拍都要在頭上比ya嗎(這是今天去補習聽到的笑話XD
呃我不知道欸⋯(逃
Google也不打算告訴我為什麼xd 求解wwww
 
113. 妳都幾點睡覺(#
都很晚噢rrrr
平常上學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滑太久手機就會寫功課讀書拖到1、2點Q Q
假日的時候就看我高興啦哈哈但我常常不小心看個影集電影咻一下就3點了(掩面
 
113. Lorna以後有想做什麼職業或讀什麼科系嗎ˊˇˋ
想寫小說可是想念心理學(ノ_<)
 
114. 最最最想跟哪個小說男主在一起 A_____A
我覺得是傑斯欸xddd(坎恩怒瞪
雖然說像坎恩那樣有個墮落天使男朋友頗不錯(我到現在都忘不了丹尼爾拉著露西在天上接吻#
但和傑斯生活應該會充滿趣味+我想當個現代闇影獵人#(還有這層考量噢w
 
115. 如果一台不能看小說的手機跟無限量小說你選那個xd
那台手機有網路嗎##
我覺得我會選無限量小說ww
 
116. 讀女校有恐男症嗎(#
不是恐男欸xd
是厭男rrrrrr 不過那其實從小學就開始了所以讀女校基本上只是配合(?
 
117. 你現在買過最後悔的書是什麼哈哈哈
吸血鬼日記吸血鬼日記吸血鬼日記
超超超難看= = 劇情亂七八糟然後譯者功力很差,讓女主角看起來簡直像個白癡orz
我第一次願意讓一套書斷頭就是這套了⋯連花錢買回來當擺設我都覺得浪費qwqqqq
看影集就好影集改很多是好事(拇指
 
118. 高中有想過要加入什麼社團嗎(呃啊好像有點跳太快了xd
沒怎麼想過欸rrr 而且我們學校很保守社團都無聊到炸點(我選社團的標準叫做最好混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社團會合我意w
話說我覺得我哥每次都選奇妙的社團→小學童軍、國中昆蟲+管樂、高中天文OAO
 
119. 有想過以後書太多要藏哪裡嗎(唉什麼 
這戳到我的痛點了Q Q
我快沒地方藏了啊啊啊(掩面逃
我都只能藏紙箱可是那快爆了(つД`)ノ
只能自求多福#
d7d775fd-bac4-4e53-a980-66545230c2ee.png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50717 104241.jpg   
(TFIOS的DVD和Teardrop忘了拿上來#)

 
 
120. 現在最期待那本小說(或續集
Lady Midnight 
Lady Midnight 
Lady Midnight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是說有人看過這個嗎xd 
那個表妹是我同學(ノ_<) 然後最過分的是我同學跟我說那個說他們在一起的留言不是她寫的orz
 
121. 如果我跌倒了你會扶我起來嗎(#
當然會啊wwwwwww
我應該扶的起來吧#
 
122. 好啦以後男友規格(?
高富帥(#
基本上我覺得我不會交欸(!
沒打算結婚+厭男(厭男是萬用藉口(不是
只接受最上面講的那種喜歡類型吧w
 
123. 如果有人用杰的求婚詞跟你求婚你會怎麼反應?
嫁了嫁了嫁了嫁了嫁了嫁了嫁了嫁了嫁了嫁了嫁了
c67dc345-395f-438a-a5c3-88fd474bbf0c.jpg    

 
124. 你的頭髮很長嗎?
這個就問對人了(什麼
我國一剛入學的時候把留了3年到臀部的頭髮剪到肩膀下面一點⋯
703db6cb-fbc2-40a2-be7a-f9e0a674cd75.jpg  
(這樣看蠻噁的xd)
然後現在過了2年又長回腰的長度了lol
所以答案是Yes#

 
125. 你是什麼血型的?
不知道欸真的不知道xddd
抽過n次血可是一直沒去驗orz 但不是B就是O,機率各半w
 
126.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緘默長老你跟他說嗨嗎?
我覺得我會逃跑### 眼睛嘴巴都縫起來超可怕的啦OAO 還冷冰冰的腦內傳話(縮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50715 160434.png  
 
但如果有Hot Silent Brother Calendar 1~12月的封面人物我應該會把他撲倒吧(不是
↑City of Heavenly Fire的梗xdd Brother Zachariah撒加利亞長老♥ 但沒看過Clockwork Princess & CoHF的我不建議你去查這個會暴大大大大大雷w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50717 104701.jpg  
 
 
127. 你的小說都是手寫還是用手機打?
主要是用手機的備忘錄或Evernote(這個的好處是可以分資料夾w),有機會會用電腦rrrr
我以前都用手寫但次數在降低了,因為①要再打成電子檔很麻煩②我會一直塗塗改改xd
 
128. 如果你和你暗戀的人一起搭電梯,很安靜很安靜,然後你突然不小心放了一個屁,你會說什麼?
不是我放的屁!!!(不然鬼嗎#
應該是很害羞靦腆的說不好意思吧xdddd(平凡答案
我前天和同學去遠百在電梯裡還有一個OL(?)然後我突然肚子叫#############
 
129. 一個最漂亮的男明星? (漂亮喔!
是像仙女(?)下凡那種嗎xdddd
我記得我之前有看過一個可是我忘了所以暫時先推Chris Pine出去好了(?
 
130. 最最最最最討厭的一個小說女主角?
吸血鬼日記的埃琳娜吧orz
譯者把她翻成像白痴,她自己的舉動也像神經病超有事的#
不過我不是在說劇情大幅度修改的影集噢xd
Nina演的Elena根本Perfect♥(她是不是退演了⋯⋯⋯⋯⋯⋯⋯⋯Q_____Q
 
131. 最喜歡哪首Tay的歌? 
我覺得暫時應該是有點小冷門的Clean欸xddd
我很喜歡它的意涵♥
然後它跟Blank Space的歌詞都是我愛的fu哈哈w
 
132. 你喜歡妳的名字嗎?
如果我說不喜歡姓氏的話會不會怎樣xd(全天下同姓的都來揍我#
名字是還好不過我覺得它有逐漸變菜市場名的傾向⋯⋯
 
133. 看到TID第416頁的時候你人在哪裡?
應該是問Clockwork Princess P.416吧xd
416噢⋯我在學校圖書館## 整個人就像fangirl症狀發作那樣\(//∇//)\(被同學投以奇怪眼神w
如果有人疑惑的話⋯就是⋯威爾和泰莎很唯美的去滾了床(不是
3a1a3731-28ea-4e7a-9dd9-187f27668ae9.jpg  
Will♥

 
134. 承上題,你有笑嗎?
花痴笑xdddd
網路上有人說Best Page Ever哈哈ww
 
135. 你上廁所會拿書還是拿手機? (What the….
不一定欸#####
不過比較多是書吧xddd
還好都沒有什麼味道(x
 
136. 黑髮還是金髮?
小說和影星我好像比較常喜歡到深髮色的,現實中遇到我可能還是比較容易注意到金髮的人吧www
我對髮色沒什麼特別偏好說真的xd
 
137. 黑色還是白色?
白色 :)
不過我也蠻喜歡黑色的w
 
138. 喜歡芭比娃娃嗎?
哈哈我小時候超多隻這個的xdddd 可能有大概10隻吧w
但現在都沒在玩了wwww 被我狠心全部丟掉
 
139. 你最多可以熬夜到幾點?
我以前試過到凌晨五點⋯⋯(都可以準備起床了吧#
現在大概最晚頂多到3點我就不想再做別的事了
 
140. 如果有一天你在路上看到一個疑似是Automatons的人,你會快跑還是過去跟他說嗨?
快跑啊啊啊啊Mortmain重生了啊啊啊啊(不是#
我覺得那個東東實在很可怕欸rrrrr
Clockwork Princess後面還跑去殘殺一整個村莊的無辜凡人只是為了熱身(熱身#)好等一下去砍更多闇影獵人orz
而且還很難被打壞OAO 
 
141. 你會想當闇影獵人還是混血英雄?
Shadowhunter ♥
國中學生跟闇影獵人我也選闇影獵人啦xd 想拿拿看Seraph Blade啊Q Q 透明的天使刃欸>    <
混血英雄感覺起來應該也不錯但我還沒看波西嘛沒辦法(?
 
142. 吸血鬼還是狼人?
吸血鬼好了xd 
狼人毛茸茸的不是我的菜啊# 
當吸血鬼只要白天別出來沒人來煩我叫我吸他血應該就好了w
優雅的夜行性動物(wtf
話說我不喜歡喉嚨乾乾的感覺#
 
143. 無畏派或直言派?
我一直覺得我是無派別xd
說真的無畏派不適合我啊Q Q 怕痛#
可是直言派我覺得優點就只有可以直接罵人之類的(不是
我覺得我還是先選無畏派還沒開打就直接主動退去無派別好了rrrr
 
144. 如果你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你變成一隻貓了,你會很開心嗎?
其實我很喜歡貓說xddd 可是把自己變成貓嗎www
如果Tay願意把我當Olivia或Meredith養就ok#
e4268f8c-b8f3-4974-97ad-68dc1b0f3d20.jpg  
我同學說等這隻貓露肚子給她看等了很久xd

 
145. 你有去考過全民英檢嗎?
我覺得還是承認一下好了xddd
呃沒有哦#
因為打算直接考中級惹rrrrr 所以一直沒報初級後來就忘了⋯⋯⋯(?
我們班有人高級都過了囧
 
146. 你覺得炒飯比較好吃還是炒米粉?
炒飯xd 沒有很喜歡米粉w
但如果有炒麵我選炒麵(問題就是沒有啊#
 
147. 史上最帥的一個小說男主角?
這次我換推大眾情人(?)傑斯出來好了xd
坎恩不算男主角(話說據Unforgiven出版⋯只剩4個月♥),威爾和杰其實沒有分誰是真正的男主角rrrrr(反而每次英文版簡介都把有關Jem的句子放在Will的前面w
傑斯啦傑斯太可愛也太強了♥♥♥
在Q & A結束之前還是呼籲一下還沒看過的趕快去看骸骨之城## 太好看惹(撒花
 
148. 你知道什麼是大蛋糕嗎?
嗯⋯有人跟我解釋過了⋯wwww
每個人家裡都有的(微笑
 
149. 你喜歡海邊還是山上?
我覺得我會比較喜歡山上欸⋯⋯⋯
我們家蠻常去走步道的:) 吸收芬多精啦啦w(?
只是冬天可能有點冷xd
 
150. 如果你有一個很帥的男朋友,你會害怕他被搶走嗎?
應該不會吧ˊˇˋ 很帥的男朋友應該是拿來走路有風的(什
而且他如果那麼不堅定會被搶走那也就算了xd
(我現在一直想到骸骨之城City of Fallen Angels裡面傑斯在躲克萊莉,結果賽門帶他去超市,有兩個女生跟傑斯說她們要摸他的芒果什麼的# 那段超好笑xdddddd)
tumblr_nrdwxntR3g1rl5axho1_250.gif  tumblr_nrdwxntR3g1rl5axho3_250.gif  
 
151. 你國小的畢業典禮有哭嗎?
沒有耶xddd
笑得很開心
 
152. 承上題,為什麼?
沒有覺得特別難過只是和幾個好朋友有點小不捨這樣ww
我整個過程都在和人聊天# 一張衛生紙都沒用到(我跟國中同學這樣講她們說我沒心沒肺欸奇怪惹Q Q
噢還有就是小學童軍團的慣例是畢業要被壓頭啦orz 我那時候一直在想會不會很痛xd 
 
♕ Lorna小廢話#
呃最後的最後要說接下來Lorna就要升國三了嘛:(
然後這幾天收到了上個學期的成績單⋯⋯⋯⋯⋯
完完全全意識到自己付出的努力非常不夠Q Q 成績退的太多太多了(超想跪下來直接叫我媽把我殺了啊嗚嗚#
所以先預告一下 ①活動結束後部落格應該就會安靜一陣子了rrr ②有在和我傳訊息聊天的⋯先說聲抱歉因為我可能會過好一段時間之後才會回訊ˊˋ
雖然我也不希望這樣可是沒辦法(攤手
之後暑輔完我就會發個正式退休(?)文之類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Q & A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