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4.JPG

# 科舉生有話說:這裡已經停更很久了5555 黑歷史大家就當沒看到吧ヾ(*´∀ `*)ノ
忙完高中有空或許會回來吧XD 有事請敲臉書或唉居!愛大家!
· All About Here:國中時候發書評、發歌詞、發小說、耍智障跟認識一堆美好人事物的地方 *wink*
· Reading:A Darker Shades of Magic (ADSoM #1)
· Writing:(徹底停滯中XDD)
· Book Review:Fallen Series 墮落天使系列
                            Confess (by Colleen Hoover) 
                            The Grisha Trilogy 格里莎三部曲
1.bmp  
 
影集簡單介紹

名稱:Shadowhunters 闇影獵人 (as known as Shadowhunters: The Mortal Instruments)
類別:Fantasy 奇幻
語言:English 英文
季數:1
製片人:Ed Decter, McG, Bob Shaye, Michael Lynne, Michael Reisz, Marjorie David, Don Carmody
拍攝地點:Toronto, Canada 多倫多,加拿大
製作商:Constantin Film
播放頻道:ABC Family
預計開始播放時間:Early 2016
(資料取自維基)

一些有關的問題

為什麼要換掉電影選角呢?

→其實不是「換掉(recast)」,是整個電影系列都不拍了,重新製作成影集,因此也談不上recast。
有沒有機會看到電影選角繼續演出影集?
→這可能有點難度,因為有幾個問題:①檔期難配合──影集拍攝時間較長,電影的選角多半是電影演員,要犧牲演電影的時間來演影集的機率不高 ②資金──影集的成本通常較電影低,片酬可能無法支付得起原先的演員
那為什麼要改拍成影集呢?
→這似乎碰到了小說翻拍電影的常見問題:電影無法完整交代故事。許多沒看過小說的人似乎都不太能理解電影。Lorna有看過電影,覺得劇情接近結尾的地方和原著實在有著不小的差距⋯⋯總之,在反應不佳(也等於票房不如預期)的狀況下,資金可能也受到了限制,結果就面臨腰斬的命運了。
改拍成影集的優點?
→轉戰小螢幕也是有優點的,最主要的就是這點:沒有電影那麼多的時間限制,可以比較完整的敘述故事

角色&選角

CFT1nyKUUAExG3c  
先放一張好令人期待的照片xdd

Clary Fray 克萊莉.費芮 (如果看到Clarissa克蘿莉莎指的也是她哦
選角:Katherine McNamara
25.jpg  
(我還蠻滿意她的
1995年出生,比較有名的作品像是電影「101次新年快樂New Year's Eve」迪士尼電視電影「Girl vs. Monster」ABC影集「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等等
近期也參與了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電影,飾演Sonya
Lorna thinks...
我其實很開心Katherine來擔任Clary;)
而且說實話Katherine比較接近我心目中的Clary⋯那種比較嬌小莽撞的活潑氣息xdd
當然Lily也很棒啦ww
來看看Katherine染完頭髮的模樣
18.jpg  
這算是莓金色吧(strawberry-blonde,我記得暮光之城Twilight的譚雅Tanya就是這個稀有的髮色
基本上Clary的紅髮算是亮紅色,所以這樣還ok
我想她會是個很棒的Clary

是說她還會唱歌→來看看她之前為別部影集獻唱的歌曲Chatter:


Jace Wayland 傑斯.威蘭 (實在有種衝動想打他真正的姓氏(TID中毒過深#

選角:Dominic Sherwood
20.jpg
1990年生,出生於英國(很多人英國是我的菜吶(沒人問妳謝謝#
個人特色是虹膜異色,右邊藍色,左邊一半藍一半棕
演過一些劇集、一些電影,也玩音樂
近期比較知名的事:
→在吸血鬼學院Vampire Academy電影裡演Christian Ozera
→演出Taylor Swift的MV "Style"
Lorna thinks...
我是因為Style才知道他的哈哈哈#
然後選角我一直都沒有太care
因為Jace在Lorna心目中已經是神了所以怎樣都不會受影響(x
Dominic對我來說是有點驚喜又驚嚇
因爲我沒認識什麼演影集的,原本已經做好整個劇的選角全部都不認識的心理準備ww
但最後出來一個我知道的Dominic!!!
雖然最近才打開知名度,卻也演過電影等等的
以影集選角來說算是相當不錯了:D
驚嚇則是⋯⋯沒料想過,覺得突然ˊˋ
特別是當我發現他就是Style裡面那個的時候xdd
那時候看Style對他超沒fu的(狠#
不過後來查了一些照片覺得還ok,蠻好奇染金髮之後的效果♡(不過現況好像是挑染而已orz
l.PNG
已經有人迫不及待開始動手了#
k.jpg

插曲:我覺得蠻可愛的是最初國外的反應分成以下幾種⋯⋯
我只要Jamie!!!Dominic不適合!!!
噢天哪我喜歡他演!!!等不及看到作品了!!!
我們粉絲很幸運,能擁有兩個Jace!Jamie和Dominic都很棒,別再拿他們去比較了⋯⋯
至於作者則說Dominic是她最喜歡的結果,而且說He played Jace with a lot of danger and fun and sexiness 
所以應該是滿意的;)
對我來說Jamie VS Dominic嘛
倒是還好,雖然Jamie真的比較接近Jace的形象
可是我一直沒有很喜歡Jamie的頭髮orz
看骸骨電影的時候一直吶喊別把帽子拿下來啊啊啊
看完下圖應該就懂我在說什麼了(?
d.png

Simon Lewis 賽門.路易斯
選角:Alberto Rosende
21.jpg 
(他真的很像Simon啦啦啦xdd而且虎牙好長好適合#
1993年出生,西班牙裔
有演出「警網急先鋒Blue Bloods
資料不多Q Q
Lorna thinks...
Simon雖然我覺得還是Robert Sheehan比較帥xdd但Alberto也有抓到Simon的神韻:D 
趕快去支持他xdd
image7.png  
作者貌似也認同Alberto很hot這點ww

Isabelle Lightwood 伊莎貝.萊特伍 (Izzy指的也是她:D → Izzy中文是翻成什麼我真的不記得了orz 小伊還小莎的吧⋯
選角:Emeraude Toubia (我很久以前一直以為Divergent分歧者的Tobias托比亞差不多是這樣拼##
  
(其實電影版的Jamima日常照比她還無害orz
1990年出生,有墨西哥和黎巴嫩血統
參與作品有
Nuestra belleza latina
Model Latina
Lorna thinks...
她好漂亮
然後她真的比較殺#
不信妳看Jamima
image17.jpeg  
所謂化妝的厲害(什麼

Alec Lightwood 亞歷克.萊特伍
選角:Matthew Daddario
15.jpg  
(上面那張的比較帥rrr
1987年出生(我從Shadowhunter's Wiki上看到的⋯在這之前完全天殺的找不到他的年齡orz他的姐姐是演出波西傑克森Percy Jackson電影中的Annabeth的Alexandra Daddario,兩個人都有義大利愛爾蘭英國和捷克的血統 GOD也太多國了
有參與「百萬精先生Delivery Man「攻無不克When the Game Stands Tall「生活如流水Breathe In」的演出
Lorna thinks...
當初再釋出Isabelle是拉丁裔的時候作者就有預告說可能會影響到Alec的所以我沒有說太意外這種異國風情fu(#
不過這影響範圍蠻大的xdd Robert, Maryse, Max之後的所有Lightwoods可能都會是拉丁裔(TID的Gabriel和Cecily表示憤怒說他們都是英國人(請停止劇透謝謝
話說之前在作者的tumblr上面有看到她說,最初Matthew是要參加Jace的試鏡,但作者一看到他就覺得他很適合演Alec ;-)

Magnus Bane 馬格努斯.貝恩

選角:Harry Shum, Jr.
24.jpg  
1982年出生,父母都是華人,在哥斯大黎加長大
是舞者和演員,知名作品有「歡樂合唱團Glee」和「舞力全開Cable
Lorna thinks.
..

其實我比較喜歡高以翔xdd
但他真的很適合演Magnus(亮閃閃或裝聖誕燈之類的####

Jocelyn Fray 喬瑟琳.費芮
選角:Maxim Roy
14.jpg  

(這張有一點像Lena Headey欸w
1972年出生的加拿大演員
作品眾多可以到IMDb上看看(我會整理到瘋掉rrr

Luke Garroway 路克.葛洛威
選角:Isaiah Mustafa
23.jpg  

1974年出生於美國,演員和前任橄欖球員
知名作品有「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
Lorna thinks...
他看起來像是蠻有喜感的大叔欸哈哈#
好啦xdd感覺還蠻資深的頗不錯www
只是Luke改設定變成黑人(他好像還從開書店變成警察了)有點小小的不習慣rrr
不知道有沒有人思考過在City of Glass登場的Amatis的樣子會是如何OWQ
另外我覺得蠻好笑的是釋出的時候差點把我嚇到xdd
因為他是和Alec一起出來的,然後大家都覺得Alec會和Magnus一起orz
當下我看到Matthew旁邊是黑人的時候我還想說老天對劇組來說亞裔人士那麼難找嗎一定要把Magnus變成黑人大叔就對了#
後來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Luke啊啊啊ˊˇˋ
rr  
大家都有相同的障礙看到的當下以為他要演Magnus(才不#

Valentine Morgenstern 華倫泰.摩根斯坦
選角:Alan van Sprang
16.jpg  
(我發誓我試著找過他有頭髮的樣子#
1971年出生的加拿大演員,最為人知的是演出都鐸王朝The Tudors(電影版的Valentine主演的影集xdd「風中的女王Reign
Lorna thinks...
我超驚訝我看到的時候發現我認得他xdd
因為我有看一點Reign :D
上面這個造型比較接近Reign的光頭國王,頭髮長一點會比較有Valentine的fu(不過我覺得他看起來有點老rrr
Valentine的霸氣有,不過Valentine是銀金髮+很帥的那種壞人⋯好像有一點差距#####

來看看Christine的影片:
Discussing the TV show and Jace

Discussing Clary, Simon and Izzy

Discussing Alec, Luke, Valentine and Magnus

追蹤新消息
Facebook:Shadowhunters(快去上面看選角和粉絲打招呼的影片
Twitter:Shadowhunters (@shadowhunterstv)(更新很多東西xdd
InstagramShadowhunters (@shadowhunterstv)

下面是之前追蹤的詭異釋出過程無聊的話可以看看xdd
 
 
5/2
消息其實是美國LA的時間5/1發的xdd
公布的是Sizzy!!!
Sizzy其實就是Simon+Isabelle (Izzy)的意思w
話說這樣對小說只看了前面的人來說是不是爆了一點雷啊#
TMI最主要的三對情侶→Clace+Sizzy+Malec(反白看)
 
好的Lorna這次沒怎麼追到xdd
因為禮拜五的時候在學校不能開手機嘛wwwww
放學在校車上睡覺前決定還是截個圖做準備(?
16.png  
期待期待啊啊啊(是說我這樣是不是洩漏了某人的fb⋯
Twitter上則是有兩個線索
image2.png  
一男一女
image3.png   
其中一個是Shadowhunter
 
後來Lorna盯了一下手機裡的詭異時鐘
image4.png  
超期待他們的早上的啦ww
然後我真的就是會設一堆地區時鐘的人#
都能為了寫小說設定新罕布夏的天氣這應該還好吧(x
image5.png  
6度感覺好冷(重點誤
 
不過那時候Lorna沒有猜是誰就是了w因為我始終很不會猜東西
只有姑且推測是Clary & Simon(請告訴大家妳到底想表達什麼好嗎#####
然後是Clue 3證明我猜錯了(跟我猜一樣的有沒有一種詭異的心碎節奏(x
image12.png  
鞭子→Isabelle
Clue 4
image11.png    
Band→Simon
根本就是Sizzy啊這個♥
image9.png
插一段可愛的對話(?
 image13.png   
「我不能告訴你們是誰。他們會殺了我。」
「我們需要作者大人活著,所以大家別再問了。」
因為上面這些推文出來的時候我睡去了(嗯哼我是那種平日2點睡假日12點前睡的那種###
今天早上要截圖遇上整個洗版超難找的xdddd
 
然後我發現每次要公布選角都會發生這種事⋯
上次是 #WhoIsJace 這次是 #WhoIsSizzy,又來了哈哈哈
image10.png  
 
接著接著就公佈啦啦啦(撒花
image15.png  
Alberto Rosende as Simon ;)
 
image16.png  
Emeraude Toubia as Isabelle

It is going to be a very pretty cast :D
image14.png  
 
最後默默附上Cassandra Jean畫的Sizzy#
image19.jpeg   
- 終於解決在圖書館用手機發文圖片小的問題了 -
 

 
4/21
雖然明天要考我最弱的理化週考但我還是要發個文orz
就是Jace的選角公布啦 !!!!!
然後Lorna我用詭異的方式算是追蹤到了過程(#
一開始是這樣的⋯⋯
 
我只是在逛Twitter結果看到這個超可愛的問題(?)
f.jpg  
「Jace的演員會有頭髮嗎!?」
「他怎麼會沒有頭髮!?」
xddddd
嗯好,接著就發現開始有一窩蜂的人出現狂問Jace的選角是誰orz
作者狂被問之後表示: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啦⋯⋯
c.png      
雖然最後還是認輸了###
b.png  
 

與此同時整個Twitter上開始流竄著 #WhoIsJace 的標記xddd
 h.png    
11點的時候→8K 
e.png
凌晨2點→60K
是要嚇死誰
 
隨後真的真的真的就要公布了 我的天哪!!!
所謂粉絲的強大xdd
雖然Lorna是夜貓但等到三點實在太可怕所以就去睡了⋯
a.png  
早上6點半左右一上校車就打開手機開始看xdd
i.jpg  
- 打廣告(?) 我大頭貼的骸骨前傳爆好看♥ -
YES DOMINIC SHERWOOD IS GOING TO PLAY JACE!!!!!!!!!!!
 g.png  
 

*以上想法純屬個人意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rna 的頭像
Lorna

On The Edge of Paradise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orlissa
  • 噢噢噢好感動有消息了Q
    Jamie在電影裡面的髮型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 o r z
    總覺得後面頭髮太多了(#
    我之前也是一直希望他帽子不要拿下來唉哈哈哈
    感覺這樣比較有殺氣(?
    可是後來發現這樣髮線有點後面(唉你
    齁為什麼留言沒有辦法刪節號 感覺這篇讓我很需要 xd

    Wow其實我到現在才知道演style的人叫Dominic Sherwood哈哈哈
    好好奇演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噢噢噢w
  • 真的等了超久⋯(是說影集明年才要播欸orz
    Jamie電影裡面我一直覺得頭髮往後撥的話臉好瘦削 而且我覺得蠻亂的xddd 至少他的髮型不太合我意(#
    殺氣確實那樣比較有哈哈(我同學說一拿下來馬上夢碎(?
    髮線其實不太影響我ww 不過Ash說髮線高的很性感xdddd
    沒辦法留刪節號((;゚Д゚))!?

    哈哈他也演吸血鬼學院啊;) 據說是那電影裡面唯一演得好的xdd
    染金髮效果應該會不錯(至少他髮型比較正常###
    只是少了一點點的叛逆fu(然後好像有人說覺得他比較適合前傳的威爾orz

    Lorna 於 2015/04/25 10:05 回覆

  • Fei (緋)
  • 當Taylor釋出《Style》MV後,看著看著覺得MV裡的男主角有點眼熟,然後去比對《吸血鬼學校》男配的眼睛瞳孔的顏色和長相... 發現他竟然是那位帥哥!!!♥__♥ 當下覺得自己超厲害的XDD((放心~湯斗森你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滾啦
    是說在這部電影裡 我根本沒注意到他的瞳孔顏色:/

    當小洛洛發佈這則訊息時,我愣了一下,想說真的假的? Dominic真的不是大家意料之中的角色啊XDD(我以為會找比較沒見過的(突然想起美麗魔物的男主角伊森...呃
    不過說真的 雖然有點意外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有點衝突有點違和卻非常期待的帥哥之未來的表現(???)
    然後...現在比較緊張(?)+期待女主角會是誰了... (兩感交集)
    不知道會是誰呢 好期待♥♥♥

    P.S ... 偷偷問(?)小洛洛是不是很~喜歡玫瑰花呀:))?
    因為背景+音樂都是玫瑰花的風格♥ 感覺好唯美優雅哦*///*
  • 緋緋對不起我來晚了:(
    我真的是從Style才知道他的(沒看吸血鬼學院的下場#
    他的眼睛真的超特別的~不過可能只有一隻是兩色混雜所以也不易發現吧哈哈xddd
    其實我認人技巧超差的orz之前音樂老師給我們看一個有關貝多芬的片叫Copying Beethoven我看了女主角好久覺得眼熟,但到了上網查才發現是演宿主的那個Diane Kruger OAO
    湯斗森會知道自己永遠是緋緋的最愛www

    其實一開始我錯愕的點也是在於他還算有點名氣感覺不會來拍影集哈哈
    然後再來就是和Jace的氣質沒有說非常像⋯
    不過竟然越看越對味ww(???
    不知道定裝出來是什麼樣子,說不定他很適合演這種壞男孩(撒花
    美麗魔物我記得電影的評價好像也沒有很好xdd
    有點衝突違和的帥哥之未來表現確實令人期待(只是改了一下緋緋的句子#
    相信劇組比較之下挑出的最佳選擇不會令人失望♥
    Clary的還在等> <但要和Lily不相上下有難度啊⋯
    至少今天發出來的Isabelle和Simon實在非常棒!!!!!!!!!!

    我的確蠻喜歡玫瑰花的w(因為我和花其實沒說非常熟######
    有種特殊的fu(???
    哎緋緋的背景才美:D每次到緋緋家都覺得驚艷,而且音樂都挑得很符合氣氛♥

    Lorna 於 2015/05/02 11:44 回覆

  • Esme
  • what what
    我很喜歡jamie的說QQ
    他真的是很完美的jace形象阿
    雖然我同學一直說太瘦太像吸毒樣巴拉巴拉
    但他的有種酷勁跟帥勁阿!!!
    說真的也開始好奇女主角了
    LILY很棒阿!!~~~好像看他繼續演ㄟ
    不過既然Jace都換了,女主角也跟著換好了-3-
    ㄋ˙ㄋ˙ㄋ
  • 整個就是要拍成影集啦qwqqq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它的電影選角每個都很perfect卻因為劇情修改變得反應不佳蠻無奈:((
    Jamie真的真的很接近Jace的感覺!!!!
    我覺得他是有點瘦削xdd不過確實有那種酷勁和帥勁:D特別是戴帽子的時候www
    Dominic就是比較好孩子的感覺(x
    Lily永遠是最完美的Clary啊ˊˋ很難找到和她一樣美的⋯國外好像蠻推Molly Quinn,可是我對她沒有什麼特別感覺orz
    拍電影的演員很難跟影集的檔期所以也沒辦法強求了Q Q

    Lorna 於 2015/05/02 11:44 回覆

  • 裘裘
  • 超喜歡伊莎貝的選角啦♥
    雖然跟我原本想像的有點不一樣xdd
    原本覺得是那種五官很冷艷氣質又超殺的女子###
    然後賽門有點崩orz

    很期待克萊莉的選角<3
  • Emeraude真的美♥
    其實我反而覺得Emeraude更殺欸哈哈
    原本電影版的Jamima West日常照整個 超 無 害 的 OAO (往上看我有放圖xdd
    化妝的強大(!!!???
    我記得我之前有看到製片人po的受訓(xdd)照片...Emeraude的氣勢有出來www
    賽門沒有舊的帥啦確實...可是很有賽門的fu啊哈哈#

    Katherine演Clary我超滿意的ww
    她最近頭髮也染好了美美der:))

    Lorna 於 2015/05/19 18:55 回覆

  • Amesily
  • 哈哈~原來Lorna跟我一樣都盯著詭異時鐘盯很久XDD
    可是我最後放棄等待ˊ ˋ
    等到早上才瘋狂看著骸骨洗我版XDD

    基本上我很高興這批選角 有新人也有以前就知道的
    如果都是那批我們本來就知道的演員無限循環其實也挺無聊的XD (The CW電視台就常常用同一批演員拍各種影集
    現在很期待克萊莉 (打完瞥見我的最後一句話意外跟裘裘一樣A____A
  • 哈囉Amesily :))
    他們真的都好喜歡在我們凌晨的時候發布消息xddd
    造成困擾(x
    洗版真的洗的很誇張哈哈ˊˇˋ特別是Twitter上...為了截圖都滑到眼睛好痛(???

    我覺得選角都蠻棒的 影集值得期待♥
    無限循環哈哈xdd 感覺電視圈就是很需要不斷有新血加入(我在說什麼#
    有認識也有不認識的就很好啦啦啦:D
    Clary的選角真的蠻棒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比Lily還接近我心中的Clary欸xdd 有一種比較嬌小活潑的聰穎好動氣息ww

    Lorna 於 2015/05/19 19:04 回覆

  • Fei (緋)
  • 一開始想說為何要讓伊莎貝和賽門的選角同時出來...
    左思右想才想起來原因為何...Heeheehee... *///*

    這次的賽門選角滿意度還好...不過再看過他戴戴黑框眼鏡後也覺得很適合:)
    伊莎貝的選角真的好美 期待看到殺氣騰騰的美女出場!!!

    上則沒加到可以刪#XDD
  • 其實我覺得骸骨的作者蠻會把人送作堆的(???
    前傳我覺得特別明顯哈哈 都一對一對的#
    Sizzy這對我覺得超可愛的♥
    特別是Cassandra Jean畫的圖讓我覺得賽門好帥(妳這視覺動物!!(?

    Alberto我覺得戴上眼鏡之後真的真的真的很接近賽門的氣質OAO!!!!!!!
    雖然沒有Robert帥### (我怎麼到哪都這麼說 x
    我好期待Emeraude的表現啊啊啊啊> < 她超美的:D

    那我上一則就刪囉囉囉(#

    Lorna 於 2015/05/19 19:09 回覆

  • lisa
  • 請問有管網嗎,fb或ig的?
  • 嗯...你是問官方的消息來源嗎xdd?
    我上面有更新哦:)

    Lorna 於 2015/05/21 0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