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Selena真的換對象了(這才不是重點好嗎
 
沒有啦owo
不過大家都知道Selena和JB分手和Zedd在一起的事了嗎?
至於我第一次知道這首歌,好像已經是在許多天前fb上看到Zedd的粉絲專頁表示一個禮拜後會釋出這首歌的事惹
這是他們小倆口(?)在一起後的第一首歌ww
我覺得還是蠻有Zedd的感覺的(什麼感覺#
 
我想Zedd和Selena都不用介紹了吧
就算要也別來找我(誤
反正我現在各種偷懶啦xdd
 
其實大概是前天吧,我看到歌發出來了
但因為要開學很傷心所以沒去聽(聽妳在胡扯應該是隔天要考試卻還沒念完書吧
然後上學的時候突然想到
就跟同學說:欸欸Zedd和Selena Gomez的I Want You To Know發出來了
同學說:噢我知道啊,還蠻好聽的哦
於是我回家就去聽了###
一開始我沒有覺得特別好聽啦哈哈,但聽了一會兒就被洗腦了♥
已經聽了2個晚上ww


 可愛的音檔

 
 
MV在3/10出來囉(灑花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s our time
我想要你明白這是專屬於我們的時刻
You and me bleed the same light
你和我流淌著同樣的光芒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m all yours
我渴望你知道我是全部屬於你的這個事實
You and me run the same course
你和我奔馳在相同的軌跡上
 
I’m slippin down a chain reaction
我為了一個連鎖的反應滑落深淵
And here I go here I go here I go go
而我卻只能放手受它控制
And once again I’m yours in fractions
再一次,我是你的一部分
It takes me down pulls me down pulls me down low
這讓我下墜,帶著我走進最深層的情緒
 
Honey it’s raining tonight
蜜糖,今晚的雨無情的下著
But storms always have an eye have an eye
但暴風的中心終有一個平靜的地帶
Tell me you’re covered tonight
告訴我,你能讓今晚一切安好
Or tell me lies tell me lies lies
否則就告訴我謊言吧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s our time
我盼望你理解這是我們擁有的美好時光
You and me bleed the same light
你和我流淌著同樣的光輝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m all yours
我好希望你清楚我全然屬於你
You and me we’re the same force
你和我站在同一陣線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s our time
我想要你明白這是專屬於我們的時刻
You and me bleed the same light
你和我流淌著同樣的光芒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m all yours
我渴望你知道我是全部屬於你的這個事實
You and me run the same course
你和我奔馳在相同的軌跡上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m all yours
我迫切的想要你知道你已經贏得了我的全心全意
You and me run the same course
你和我奔躍在相同的道路上
 
I’m better under your reflection
在你的影響之下,我變得更為優秀
But did you know did you know did you know know?
可是你知道真相是什麼嗎?
That’s anybody else that’s met ya
如果有其他人同樣幸運的遇見你
It’s all the same all the same all the same glow
這會是一樣的,會閃現同樣的光芒
 
Honey it’s raining tonight
蜜糖,今晚的雨無情的下著
But storms always have an eye have an eye
但暴風的中心終有一個平靜的地帶
Tell me you’re covered tonight
告訴我,你能讓今晚一切安好
Or tell me lies tell me lies lies
否則就告訴我謊言吧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s our time
我盼望你理解這是我們擁有的美好時光
You and me bleed the same light
你和我流淌著同樣的光輝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m all yours
我好希望你清楚我全然屬於你
You and me we’re the same force
你和我站在同一陣線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s our time
我想要你明白這是專屬於我們的時刻
You and me bleed the same light
你和我流淌著同樣的光芒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m all yours
我渴望你知道我是全部屬於你的這個事實
You and me run the same course
你和我奔馳在相同的軌跡上
 
You and me run the same course
你和我奔躍在相同的路徑上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t’s our time
我想要你明白這是專屬於我們的時刻
You and me bleed the same light
你和我流淌著同樣的光芒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m all yours
我渴望你知道我是全部屬於你的這個事實
You and me run the same course
你和我奔馳在相同的軌跡上
 
 
有人想知道為什麼Honey我翻蜜糖嗎xdd
其實是多虧小說墮落天使Fallen的葛碧Gabbe ww
因為她每次講Honey都被翻譯成蜜糖啊哈哈
和如果Sweet Heart出現我就會翻成甜心的道理是一樣的(?
反正意思還是dear之類的這樣(●°u°●)​ 」
(我絕對不要承認是看到Zedd Taiwan粉絲團的留言才放這段的###)
 
是說有點想用這首寫歌詞文看看A____A
回去找許久沒見的第一人稱xdd
妳還是先把第四章寫完再說啦還有別亂用別人的梗( ̄ー ̄)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