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剛看完了第三集Ignite Me所以決定先跳來介紹這套:))

 

《小前言》

這套書其實是倚賴我每次買書的技巧──逛網路書局的暢銷排行──所挑出來的www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買到不太好看的書ˊ__>ˋ但是這是不能去實體書店的我的唯一買書評據啊xdd

總而言之,一開始我其實是被封面吸引而不是簡介#有史以來看過書名寫最大的小說不過它的封面不管是原文的大眼睛還是中文的都還挺不錯的

 

它總共有三集加一本外傳(內含2篇番外)。中文目前出了三集本傳,外傳相關的事我之後再去問問看出版社啦(真是不盡責

*皇冠表示還在評估中哦~如果有的話會再公佈

 

《書籍簡介》

擊碎我:茱麗葉三部曲I

 

       擊碎我:茱麗葉三部曲I  Shatter Me

 
         她是最美麗的人間凶器,
         也是最致命的愛情陷阱!

         比《墮落天使》更危險!比《美麗魔物》更揪心!
         即將改編拍成電影!亞馬遜書店讀者4.5顆星一致狂推!

  不要碰觸我
  抱緊我
  不要愛上我
  守護我

  我的名字叫茱麗葉,我已經被關了264天,已經有6336個小時沒有觸摸過人類。我很飢餓,很想從人間蒸發,很想念窗外那片廣闊的天空。

  他們都說我是瘋子,是怪物,是兇手。的確,我的身體是肉食性花朵,是上了膛的槍,隨時準備發射。只要有人碰到我,他就會發生不好的事,他會死。為了大家的安全,他們把我關在這裡。

  就在我覺得全世界都快要忘記我的時候,他們送來了一個藍眼睛的男孩。我的新「室友」叫亞當,他對我微笑,說我沒瘋,他甚至觸摸我。奇怪的是,他毫髮無傷,而我感到一種似曾相識的溫暖,我好像已經「愛過」他了。

  但亞當卻背叛了我,他把我交給一個神秘組織,組織的首領華納脅迫我成為他的「武器」,並接受他的「寵愛計畫」。他們把我囚禁在一個華麗的房間,我形同一具沒有靈魂的傀儡,直到我發現了亞當偷偷留下的紙條:「不是妳想的那樣……」

解放我:茱麗葉三部曲II

           解放我:茱麗葉三部曲II  Unravel Me

           一邊是不能碰觸的天使,
           一邊是不該愛上的惡魔,

           妳,會選擇哪一個?

           這本書會讓《暮光之城》的粉絲上癮!──童書中心公報
           AMAZON書店讀者4.6顆星最愛推薦!即將拍成電影!

  你是惡魔
  我深深被你吸引
  你是烈火
  我願意被你灼傷

  逃離了華納令人窒息的「寵愛」後,我和心愛的亞當來到奧米加堡壘──對抗「重建組織」冷血暴政的最後防線。只要我輕輕一碰,就足以致人於死,然而在這裡,卻成為我無價的天賦。

  不幸的是,我的能力也會削弱亞當的力量,我們之間的親密接觸將會招來危險,為了保護他,我必須在他受傷前先離開他。我們的關係只能是「戰友」,對彼此的愛只有重重鎖上。

  一次任務中,華納意外成為我們的人質。他和亞當一樣可以碰觸我,但不僅毫髮無傷,反而還能因此增強力量。在華納冰冷俊美的外表下,我第一次感受到人性的溫度,我的內心也不禁起了變化,但我真的可以相信他嗎?

  一邊是深愛卻不能靠近的天使,一邊是能夠碰觸卻不該愛上的惡魔,我的心在擺盪中煎熬。但我知道,還有一個更大的使命和未知的命運正在前方等待著我……

點燃我:茱麗葉三部曲III[完結篇]
 
 
 
 
 
 
 
 
 
 
 
 
 
 
 

         點燃我:茱麗葉三部曲III  Ignite Me

 
           這一次,愛給了她所有的答案!


          《茱麗葉三部曲》精采大結局!茱麗葉將情歸何處?
           AMAZON書店讀者4.7顆星炙熱推薦!電影籌備中!
  
   你的愛是如此炙熱
  燃起我滿滿的勇氣
  即使必須和這個世界對抗
  也無所畏懼!
 
  重建組織指揮官安德森對著我的胸膛開了一槍,我從昏迷中醒來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重建組織炸毀了奧米加堡壘,我在意的人們不知是生是死。愛我的,我愛的,全都必須要重新洗牌。

  華納說,他一直在等待這一天,等待我可以掌控自己的力量,成為他的戰友,並且完完全全誠實愛上他的這一天。我對他的那些負面假設,難道都是錯覺嗎?

  亞當說,他以為我死了,但他眼前的我,再也不是他所愛著的那個女孩了。他滿溢的情緒向我襲來,我們曾經愛上的,難道只是超乎現實的假象嗎?

  心裡的那股炙熱,是愛情帶給我的溫度,也是我熱切的決心。這場戰爭還沒有結束,那些邪惡勢力這次有了新的對手:一個嶄新的茱麗葉,一個為自己而戰的茱麗葉,一個因復仇而燃燒的茱麗葉……

 

作者簡介

 

塔赫拉.瑪斐Tahereh Mafi

 

  她出生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的一個小城,目前則定居在加州橘郡,以她的喜好來說,這裡的天氣有點太過完美。找不到書來看的時候,她喜歡看看糖果包裝紙、折價券和舊收據。

 

  《擊碎我》是她的第一部小說,奇炫的背景設定、浪漫的情節發展,加上迷人到不行的男女主角,一推出就引起讀者熱烈討論,目前已售出二十一國版權,並即將改編拍成電影。在《擊碎我》大受歡迎之後,瑪斐又再推出續集《解放我》(UNRAVEL ME)和番外篇《摧毀我》(DESTORY ME),本本均叫好叫座。

 

  想知道瑪斐的最新動態,可以參觀她的個人網站:www.taherehmafi.com

 

原文

   這是最最最一開始的第一集原文書封(我上次在學校書展竟然沒有認出它太該死了)

後來就全部變眼睛了xdd還是挺漂亮的> <

 外傳紙本書的書封      

 外傳內含這兩本電子書番外

外傳內容看這裡~(摘自Goodreads)

   Perfect for fans of Tahereh Mafi’s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Shatter Me trilogy, this book collects her two companion novellas, Fracture Meand Destroy Me, in print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It also features an exclusive look into Juliette’s journal and a preview of Ignite Me, the hotly anticipated final novel of the series.

   Destroy Me tells the events between Shatter Me and Unravel Me from Warner’s point of view. Even though Juliette shot him in order to escape, Warner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her—and he’ll do anything to get her back. But when the Supreme Commander of The Reestablishment arrives, he has much different plans for Juliette. Plans Warner cannot allow.

   Fracture Me is told from Adam’s perspective and bridges the gap between Unravel Me and Ignite Me. As the Omega Point rebels prepare to fight the Sector 45 soldiers, Adam's more focused on the safety of Juliette, Kenji, and his brother. The Reestablishment will do anything to crush the resistance . . . including killing everyone Adam cares about.

   The Shatter Me series is perfect for fans who crave action-packed young adult novels with tantalizing romance like Divergent and The Hunger Games. This captivating story, which combines the best of dystopian and paranormal, was praised as “a thrilling, high-stakes saga of self-discovery and forbidden love” by Ransom Riggs, bestselling author of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老實說原文真的蠻吸引我的~已開始策劃買書了www

 

病態的心得時間

剛開始看書真的會有點不習慣,因為作者用了一些較為誇張的寫法、刪除線和怪異的斷句。不過那些用法都有其背後的意義——代表女主角茱麗葉內心的掙扎
故事發生在未來,一個鳥兒不再飛翔,資源匱乏,甚至連雲彩都變色的世界。領導世界的「重建組織」曾承諾會還給大眾一個如同過往的世界,卻始終不兌現,只是壓榨人民來謀取自我利益。因此他們屏棄弱小,如茱麗葉這樣從小被人懼怕的對象,皆被不留情的隔離起來
茱麗葉自小就有種力量——她不能被觸碰。凡是碰到她的,輕則受傷,重則死亡,所以,再也沒有什麼是比她更令人懼怕的。她被隔離起來,被父母拋棄,飽嚐背叛和痛苦,她委曲求全,卻沒有人肯對她伸出援手,連一絲憐憫都不肯給。在她十幾年的生命中,有大半的時間都被人視為怪物,鄙視畏懼,不能觸碰人,不曾感受過溫暖所以第一次在書中見到她,不禁為她有些哀傷
直到第一個能觸碰她的人出現。亞當使她初次感覺被關愛,即使最後不再適合彼此,他依然是茱麗葉產生改變的契機

而華納和茱麗葉的互動讓我想到傲慢與偏見。因為有個糟糕的父親,華納表現的冷酷無情、殺人不眨眼、以玩弄折磨人爲樂,但其實,對於他關愛的願意付出一切。可是他不曾表現真心,書裡面只有極少數的角色不恨他——因為他們不了解。而茱麗葉,一開始也和大多數人一樣痛恨華納,但越後面,她越發現華納並不是那麼糟,他只是也擁有一個和她一樣飽受折磨的靈魂(題外話:他爸真的對他很壞!華納背上有一條又一條鞭打或刀割的疤痕。你猜那是什麼?華納五到十八歲時每年他父親給他的生日禮物)那些曾經的憎恨情緒,也都是一些誤解使然,那讓茱麗葉一度無法誠實面對自己對華納的感覺
我得承認整個系列讓我感到驚豔。看簡介時,覺得普通;看、二集的時候,覺得不錯;而第三集,徹底讓我懾服。隨著茱麗葉從怯懦成長到堅毅和強大,大概只有看冰與火之歌的丹妮莉絲從被哥哥賣給別人換取軍隊的小女孩變成女王有略勝一籌吧(笑
見到那些代表內心掙扎的刪除線消聲匿跡,我們知道,過去的茱麗葉早已消失,現存的,是那個重生的她
 

 

ps我一定要發一下花痴xdd上面正經太久了### 總之就是華納帥到不行啦~~~

  網路圖片(整個深得我心w)

讓我感到最搞笑的是外粉問作者, 如果自己喜歡華納, 是不是一個既可怕又瘋狂的人xdd作者竟然說這是她很常被問到的問題owo
不過回答當然是:不會!!!!   (請見作者官網的問答)

 最後用一張Juliette & Warner深情擁睡結尾#

arrow
arrow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