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個故事:))

因為平常要上學QAQ沒什麼時間打ˊˋ

所以更新的速度大概比烏龜還要慢吧xdd

 

序章

我瞪著眼前蓊鬱的樹林。

我發誓這絕對是夢,因為這種程度的密林不可能出現在我家附近,況且它簡直陰森的要命,和芝加哥夏天的陽光完全扯不上邊。

煙霧彌漫的讓我受不了。該死,這可不算是什麼山嵐的朦朧美,而是貨真價實的詭異。我被白煙籠罩住,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在這種莫名其妙的情況下,我才在某個瞬間發現,我居然有辦法走到一塊空地──又是由一整圈高聳的樹木圍出來。

突然間,我感覺到某種東西正蠢動著。

我緊張的回頭,手指撫上一棵樹微微剝落的黝黑樹皮。但接下來的景象才真的讓我嚇一跳。

煙霧變得像炭一樣黑,彷彿是誰給它潑了一桶髒水似的。

現在整座林子變得更是陰暗了。本來就見不到什麼光,結果連霧也變得一片漆黑,我看不到任何東西,只好緊抓著那樹皮,直到我把它扯了下來還是沒有注意到。

等我把那片樹皮捏成碎屑,我才定義了一件事。

這大概是我所做過最糟的夢了。就算是我姐死的那一晚都沒有如此的令人畏懼。這裡黑暗而且陰森,充滿了一種邪惡的氣息,是不容質疑的夢魘。

我就站在空地上,被黑煙和樹林包圍著。

當一縷黑煙攀上我的左手手指,滑進我的袖口時,我還是忍不住尖叫出聲,想把它甩掉,但它卻像生命力強韌的生物一樣狠狠的抓住了我,不斷的往上竄直到抓住我的上臂。

然後,我聽到了某個聲音。

闇夜召喚汝……

我慌忙的回頭,卻沒看到半個人。那個聲音低沉又黑暗,帶了一點冰冷和狡猾奸詐,好像有所圖謀一樣。

就在此時此刻,那一縷黑煙非常用力的劃破了我的皮膚。

黑暗揀選他的使者,並誓與光明為敵,永生永世……

這樣對嗎?我想,我現在大概正非常不雅的張大了嘴巴,但又有誰在乎呢。與光明為敵……噢,老天,這不過是個夢,何必大費周張說我需要捲入那些什麼良善和邪惡之間的白癡鬥爭啊。我可不是那種熱衷超人漫畫之類的幼稚小孩。

但我還是越想越不安。

因為我感覺的到,所有的東西都感覺的到,夢不該是如此的真實。冷風颳過我皮膚的銳利感,樹皮的噁心粗糙感,腳下草地半乾半濕的泥濘感……還有更恐怖的──被黑煙劃破肌膚的感覺。

我會痛,會討厭它冰冷黏膩的觸感。

還有血液沿著我的手臂緩緩滑下的溫熱感,以及微微傳入鼻腔,鹹鹹的鐵鏽味。也就是血腥味。

在夢中有這麼深刻的感官恐怕不是好現象。

我嘗試抓住那縷黑煙,想將它抽離我的手臂──那真的會痛!而且是越來越痛,恍若要深入骨髓和靈魂的那種燒灼般的疼痛感。只要我一拉扯,它就割的更加用力,直到我放手。它一再的撕裂我的肌膚,沒有停止過,我不知道它這樣攻擊我有多久了,但我還勉強知道,當地上、草地上全部都是血灘的時候,它收手了。

血及欲望,

讓你自由掠取……

停了好久的聲音突然又響了起來。這讓我嚇了一跳,不過這次的聲音同樣低沉黑暗,陰險不已,卻又帶了一點滿足感。讓我做噁的滿足感,那就像是在酒吧大醉一場的落魄中年男人一樣噁。

生殺予奪,

任憑掌握控制……

那個聲音接著說,但我依舊什麼都沒看到。視野中就是黑煙而已,全黑,我甚至連自己的血都看不到,其餘的都是靠除了視覺之外的感官才能感受的到。

接納、

擁抱。

一種令我作噁的反胃感在我的腹腔內翻攪著。噢,老天,這到底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夢啊?不旦讓人抓狂,而且還十足的難受。

鮮血浸染我的雙足,黑暗的氣息滑過我部份光裸的肌膚。

我完全無法想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但我還沒思考完這個問題,那些詭異的黑煙又再度刷過我的傷口,可是這次卻不是劃破它,只是輕輕擦過──

然後我立刻發出刺耳的尖叫聲。

和闇夜共舞;手刃光明之子,取悅王上,得賜更多權力。

那個聲音低沉的笑著。我彷彿可以看見他那一抹奸詐狡猾的邪惡微笑,晦暗的眼眸用一種冷淡無情的態度取笑著我。

可是這真的痛得難以忍受。

我還以為那些黑煙只會輕輕的擦過,但完全無法料想到的是,它不旦又重新割開我的傷口,而且是更加的用力、更加的痛苦。那種痛苦無法用言語表明,但遠甚我所體會過的,不光是身理上的,還有心理層面。

它狠狠的切開我的肌膚,血湧了出來,比一開始的疼痛更深入骨髓和靈魂深處,簡直是要在我的心上留下永生難忘的疤痕。

這痛苦的讓人窒息。

突然間,我無力的臥倒在地上,暈眩和古怪的感覺在我的腦海中橫行無阻,連我都沒辦法讓它們停下來搜索我的記憶。

在此以血的連結烙下印記,以靈的渴求立誓──

染著一抹血色的彎月和泛著冷光的銳利匕首猛然出現在幾乎要失去意識的我眼前。即使我什麼都看不到。

汝成為黑暗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