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是我買的第一套歐美小說(●°u°●)​ 」
也是害我現在變這樣(哪樣xdd)的書:D
不過我看這本書的時間約莫是我寫這篇將近兩年前的時間OAO(這樣說來,比這個部落格產生的時間還久耶我的天⋯⋯)
不過我還是記得當時我有多迷這套哈哈
一天看一本;-)
雖然破曉真的厚的要死ˊˇˋ
還是我這輩子第一偷買歐美小說(最最最一開始已經獻給輕小說了xdd)
好吧,先扯到這裡www

 

 

書籍簡介

 

 

 

暮光之城Twilight

 

貝拉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陰雨不斷的福克斯,她原本認為往後的日子會很無聊,但當她遇上神祕又迷人的愛德華之後,生活開始變得刺激有趣,心也深深地被吸引。
到目前為止,愛德華一家人身為吸血鬼的秘密,在福克斯是不為人知的,而如今,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特別是貝拉──愛德華最摯愛的人。
他們之間濃烈的愛意,讓兩人就像在刀尖上行走,在慾望與危險間掙扎著求取平衡。

 ↑是說第一集的色澤好奇怪哈哈  

 

 

 

新月New Moon

 

對貝拉來說,只有一件事比她的生命更重要:愛德華庫倫。但愛上吸血鬼,比貝拉能想到的一切都還要危險。
愛德華從一個邪惡的吸血鬼手上,救了貝拉的小命,但現在,他們親密的關係,卻對周圍深愛的人造成威脅,他們知道,麻煩才剛要開始……

 

 

Eclipse

 

西雅圖深陷在一連串的殺戮事件,一個心懷惡意的吸血鬼持續進行復仇的搜尋行動,貝拉再次發現她身陷險境。
處在危機之中,她被迫在最愛──愛德華,與好朋友──雅各之間做出選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破曉Breaking Dawn

 

「別怕,」我喃喃低語道:「我們屬於彼此。」
陡然間,我被自己話語中的真相所震懾。
這一刻是如此完美,如此正確,絲毫無法懷疑。
他伸開雙臂將我抱在懷中,緊貼著他……感覺像是我身體裡的每一條神經都活了起來。
「直到永遠。」他同意道。

 

 

 

布莉的重生暮光之城蝕外傳The Short Second Life of Bree Tanner

 

我看著他的身體改變。
他伏臥在屋頂,一隻手緊抓著邊緣。
所有奇異的友善感全部消失了,他已化身為獵人。
這讓我比較有熟悉感,
讓我感到自在,
因為我瞭解這是怎麼回事。
我關掉了大腦的理性思考。是狩獵的時候了。
我深呼吸一口氣,
將下方人類體內血的氣味吸進我的體內。
他們並不是這附近唯一的人類,
卻是距離最近的。
決定要獵殺誰是你在吸入獵物的氣息前就得決定好的事。

但現在已經來不及做決定了。

 


↑布莉這本超薄的(破曉厚的跟什麼一樣ˊˇˋ)     

 

 

暮光之城官方導覽The Twilight Saga: The official illustrated guide

終於,所有的碎片都拼湊起來了……
在二○○五年,《暮光之城》帶領讀者進入了貝拉‧史旺以及愛德華‧庫倫的世界,而一個席捲全球的傳奇就此誕生。自此以後,數千萬的讀者跟隨《新月》、《蝕》以及《破曉》的故事發展一起見證了這一則令人心醉的吸血鬼愛情故事。
現在,有史以來第一次,史蒂芬妮‧梅爾揭開系列中不為人知的祕密,同時也揭露她私人筆記中獨特的資訊,其中包括了角色們的個人資料、祖譜、地圖、各項參考資料,以及與作家珊寧‧海爾的對談,以及其他更多精采內容。
刊載了將近一百多頁的插圖與相片,這本官方導覽書將帶領讀者重溫貝拉第一天抵達福克斯,一直到《破曉》感動人心的最後一頁的旅程,體驗完全不同的《暮光之城》世界。

 

作者簡介

史蒂芬妮.梅爾 Stephenie Meyer
  
  1973年出生於美國康乃迪克州,畢業於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主修英國文學。她於1994年結婚走入家庭,但並沒有因此放棄寫作的興趣,2003年她開始構思吸血鬼浪漫愛情故事,並於2005年完成《暮光之城》(TWILIGHT)。目前她與丈夫以及三個年幼的兒子住在亞歷桑納州鳳凰城。
  史蒂芬妮的文筆渾然天成,首部長篇小說《暮光之城》(TWILIGHT),可說是青少年校園喜劇類型的YA小說經典作品,甫出版便立刻讓她躋身家喻戶曉的暢銷作家,「紐約時報評主編精選」評選該作為年度最佳小說之一,同時也入選了美國圖書館協會「十大青少年優良讀物」,她更被譽為「2005年最佳作家新秀」。

 

 

相關作品
中文小說: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新月、暮光之城:蝕、暮光之城:破曉、暮光之城蝕外傳:布莉的重生
英文小說:Twilight, New Moon, Eclipse, Breaking Dawn, The Short Second Life of Bree Tanner
中文漫畫:暮光之城漫畫版01、暮光之城漫畫版02(第一集的內容,不過基本上那畫風令人不敢恭維啊⋯⋯)
英文漫畫:Twilight the Graphic Novel 1, Twilight the Graphic Novel 2(內容同上)
電影系列: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暮光之城3:蝕(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暮光之城4:破曉上(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暮光之城4:破曉下(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中文導覽書:暮光之城官方導覽
英文導覽書:The Twilight Saga: The Official Illustrated Guide
電影導覽書:⋯我不想寫了OAO反正每一集電影都有,中文英文隨你挑(つД`)ノ
作者新作:宿主(The Host)

這相關作品真的列到我快死了天哪
連單字解析都有= =
如果有人瘋到把這些全部買下了我只能獻上我最崇高的敬意(!?)
是說宿主我看過惹ww
不過那是我這輩子少數幾次跟人家借書這樣OWQ
對了,之前有傳聞說作者會寫一本叫午夜陽光Midnight Sun的書,就是用Edward的視角重寫的第一集
但因為稿件外洩
作者就怒了,說無限期暫停寫稿
網路上能看到第12章,至於整本寫完的時間就遙遙無期囉ˊˇˋ

極簡短心得/推薦度
對於這個系列嘛⋯⋯當年可是頗受好評,受歡迎程度也不用說了,大家心知肚明(欸!?
不過似乎這幾年開始被大家說很無腦這樣
我是覺得還好啦xdd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太認真的把它當作現實可能會發生的事所以Bella再腦殘都不關我的事#
基本上我還是推薦這套書
因為它完全是經典
還蠻多人是因為它接觸歐美文學,它也是現今這些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青少年文學的始祖
它帶動了這個風潮,影響了許多作品
而且史蒂芬妮的書是我到目前為止會看到哭的(宿主後半部我都在哭xddd)
文筆不差之外,字句裡的情緒滿溢,格局不大,但單純甜美的愛情故事
更何況連它的同人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都能拍電影了,你說這個作品厲不厲害OAO
反正就是沒看的趕快去看啦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光之城系列
    全站熱搜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