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4.JPG

# 科舉生有話說:這裡已經停更很久了5555 黑歷史大家就當沒看到吧ヾ(*´∀ `*)ノ
忙完高中有空或許會回來吧XD 有事請敲臉書或唉居!愛大家!
· All About Here:國中時候發書評、發歌詞、發小說、耍智障跟認識一堆美好人事物的地方 *wink*
· Reading:A Darker Shades of Magic (ADSoM #1)
· Writing:(徹底停滯中XDD)
· Book Review:Fallen Series 墮落天使系列
                            Confess (by Colleen Hoover) 
                            The Grisha Trilogy 格里莎三部曲

目前日期文章:20141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感覺Ariana Grande這陣子還蠻紅的xddd應該不用介紹了吧owo
我是沒有說特別喜歡她啦ˊˇˋ不過誠實認爲她唱這種歌還蠻好聽的:))

文章標籤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6844.JPG

文章標籤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Lorna我左思右想(?),列出了我最喜歡的四本書。畢竟雖然有很多喜歡的系列,但還是能從其中挑出自己特別喜歡的啊〜(不過真的超掙扎!)

1. 墮落天使4:欣狂 Rapture (Fallen #4)

關於Fallen這個系列,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喜歡可以形容的──是刻骨銘心的愛上了(又不是在說男朋友xdd)。

不過時間過得越久,我發現其實大家對這個系列的反應都蠻兩極化的OWQ

舉例來說,我身邊的朋友有人和我一樣瘋狂的愛上,也有人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普普,還有人說有點無聊,甚至有人說難看死了(我要把這個人殺了#)。在網路上搜尋一下,似乎是有負評,也有人推薦。不過推薦的人似乎都是說,看完第一集之後一定要配著第二集看,不然你會不想再碰這個系列(好狠啊-_-),原因是因為覺得①Luce表現的純粹像個花癡(不過,等等,很少YA的女主角看到男主角不花癡的吧OAO)②看完第一集之後還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好吧,看完上面我都覺得我是在批評了xdd再來這是我的想法:我很晚才買這個系列,所以是一口氣看完全部。第一集Fallen……我可能有點受朋友影響,所以我覺得超級好看( ̄▽ ̄)反而是覺得第二集Torment好長雖然很多重點但不太喜歡因為我最愛的Cam前面幾乎都失蹤了#但第三集Passion我超喜歡的!!!!!穿越時空,讓Luce去尋找她和Daniel之間的愛與詛咒所蘊含的意義和真相……真的是既苦澀又甜蜜,讓人覺得好像一切心碎和幸福都發生在同一個時刻。還有那個Bill整個超可愛的www就算後來被發現他的身份沒那麼單純,還是好喜歡他(看來我比誰都花癡)。第四集Rapture,真的除了非常非常感動之外,擠不出字了啦〜最後的結局(>人<;)雖然不是永遠,但是我們都知道Love never Dies啊:)至於外傳Fallen in Love,故事發生時間點算是在第三集,然後我後來仔細想了想,發現其實我沒有仔細看完,因為內容實在不怎麼吸引我,所以就只是大概翻了翻(。-_-。)

所以,最後總評的時候,我在Fallen(看在故事完整性和Cam)、Passion(喜歡程度和書中的美好)和Rapture(感動度和豐富情感)這三本中掙扎了一下。

最後贏家是Rapture──Luce和Daniel面臨了他們最後的考驗,而他們也會為了這份愛勇往直前。Luce已經和過去不太一樣了,她不再怯懦、不再害怕,知道自己會不惜一切去做,只為了爭得他們的最終結局──因為她和Daniel值得。在書裡,改變的不只是她,像Molly,一開始,誰會相信那個在Luce頭上倒食物的墮落天使,最後會為了Luce奉獻所有?這本書,不只有面對考驗和不確定卻依然堅定的愛情,還有許多感動人心的場面,最後還告訴了所有人,只要去掙脫束縛,你就值得一切美好。

還是要承認一下有一個是Rapture贏的小原因:Passion的封面有點扣分啊哈哈(我就是外貌協會的怎麼樣###)。

文章標籤

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